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身上的暗示 你都知道嗎

 含蓄一直是女人的代名詞,殊不知,男人也有含蓄的一面。男人的含蓄暗藏的心理感情你讀懂了嗎?下面就來分析男性4個動作蘊藏的心理感情是什麼?

1、搶被子

半夜,你突然被凍醒,頸背僵硬,身上空空如也。轉頭一看,身邊的那位裹著整條被子,腦袋下枕著兩個枕頭。此刻,女性多半是氣不打一處來。先別生氣,這是丈夫的無意之舉,他只是想求得更多的舒適,或是想擁著你的味道入眠。

2、打呼嚕

熄燈後,身體感覺更靈敏。女性也許會想:“他又開始打呼嚕了,明知道我會為此失眠,真氣人。”但在男性心中,很多時候,女人聽到的“呼嚕”,只是他們較用力的呼吸聲而已。這表示男人此刻完全放鬆,是對女人的充分信任。

3、蹭蹭你

夜深了,丈夫從後面貼近,伴著低沉的呢喃聲,用腳蹭你。此刻,多數女性都會母愛氾濫,覺得丈夫在尋找身體的溫暖。多數晚上的接觸都是低調且肯定的性暗示,是丈夫無言的“試探”。若此時你也有意,不妨將身體埋入他的胸膛,享受迷人的溫存吧!

4、用電視遙控器碰妻子

受訪男性表示,有時電視遙控器是一件溝通的工具。一個男人把遙控器推向你,就像小男孩把裝得滿滿的糖罐獻給媽媽一樣,

是最大程度的分享。尤其是躺在床上看電視時,男人會先用遙控器碰碰伴侶,確定對方是否真的睡著了,再決定自己該做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