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辨別渣女 渣女常見的12種生活細節

1、渣女不公開男友、和多名男性朋友保持曖昧的行為,即使公開了男友,看上去還像是單身,還很自由,和男生談笑風生。

2、渣女總有一堆弟弟、哥哥、男閨蜜。看到帥的認作弟弟,很帥的認作哥哥,非常帥的就成了男閨蜜。

3、渣女風塵氣特別重。風塵氣是一個特別難形容的氣質,大概就是,一看起來就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哼!“老娘見過的男人比你見過的人還多”的霸氣。

4、渣女經常露面的地方,酒吧、夜店、KTV。

5、渣女對外宣稱單身,但是總有約不完的會,總感覺她跟一堆異性有著線上線下的互動,但是從來沒有一個名正言順的男朋友。

6、渣女在帥哥面前很斯文,說句話也會臉紅,但其他人面前像潑婦,潑婦懂嗎?

7、渣女對感情隨便,不走心,但是要求對方走心。

8、渣女女性朋友很少,遭同性嫌棄,經常被孤立。

9、渣女跟你一起做什麼都挑剔很不耐煩。跟你約會的時候對你挑選的餐廳啊地點啊各種不滿意,啥啥都要自己做主。要麼時不時放你飛機,要麼分分鐘在約會途中拋下你去赴別人的約,感情生活似有非有的感覺。

10、渣女無病呻吟超過半年以上。詳情可她的參考微博微信朋友圈的言論,要麼每天傷春悲秋感歎愛情難覓,

要麼時不時緬懷曾經有誰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要麼我難過我不舒服我傷心誰來來安慰我,諸如此類。

11、渣女明明不愛卻一直消耗你,欣然接受你愛的饋贈。禮物鮮花零食大餐電影來者不拒,心安理得享受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便利,玩夠了或者找到了新歡再踢開你,對個人感情生活不負責任。

12、渣女享受很多人追的虛榮。跟一個異性曖昧的同時,還跟別的男生打得火熱,當然是暗地裡的,是鼓的,但裡面的錢卻是“騙”來的,上街全程男生買單,而且還滿載而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