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冷戰時女人的想法 真是太難懂了

情侶冷戰時女人的3個心理階段

第一階段

你滾,我不想理你,看到你就噁心!氣死我了,竟然敢這樣對我,這次絕對不能原諒你!他怎麼還不理我?理我...也許我就勉強原諒他了,不然讓他好看!快找我!快找我!快找我!你特麼快點來找我啊!

第二階段

他現在在幹嗎?人呢?現在到底在哪裡幹什麼?微信沒消息,短信沒消息,電話沒消息,QQ也沒有! 啊啊啊,要瘋了,不行不行!我要忍住找他的衝動,又不是我的錯!!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嘛?就是因為他這個態度,情商低麼得救!是不是我自己選錯了人?怎麼會看上他?是不是選另一個就會不一樣啦?這麼久還不聯繫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分手!分手!

第三階段

是不是自己太作了?要不要發個短信給他?我不管,我沒錯,憑什麼不是他找我?不理就不理,一定要忍到他找我!這麼久了,他真的不要我了嗎?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是不是渣男?!

女網友談冷戰時內心真實想法

1、哼!竟然不找我!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2、他難道不愛我了嗎?

3、你特麼怎麼還不來哄我?臥槽我生氣了!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4、你到底在幹什麼啊!你還在不在乎我!

5、好難過啊,他居然就這麼冷著我,他是不是不想我我在一起了?這是分手的意思嗎?

6、雖然我真的很想找你說說話,但我絕對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我很酷!老娘最酷!


7、起床看手機,吃飯看手機,工作看手機,走路看手機,睡前看手機,知道他發來一句“在嗎?還要裝作高冷地把手機扔在一邊,隔上一個小時再回復一個“嗯”。

8、他不理我的每一分鐘都能氣炸了肺,決心非分手不可,可只要他先低頭來哄我,馬上就原諒他了。

9、好委屈,就算是我的錯你也不能不理我呀,告訴自己沒了他自己也能過得很好!然而人家一個道歉電話就屁顛屁顛地和好了。

10、他竟然連哄我的耐心都沒有了?你就不怕失去你的心肝寶貝嗎?

11、前五分鐘生氣都是裝的,五分鐘以後你還不理我這個事情就嚴重了。

12、第一天敵不動我不動,第二天敵不動我還不動,第三天敵特麼還不動!第四天,算了,敵不動還是我動吧!就是這麼沒骨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