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冷戰多久算默認分手,80%的女生都認為冷戰比吵架更扎心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有時候是歇斯底里的一場酣戰,有時候是沉默不語冰冷至極的所謂“冷戰”。無論哪一種方式,都是兩個面對矛盾產生的一種應對機制。

其結果也不外乎兩種,和好或者分手。

但是冷戰后不聯系就可以默認為分手嗎?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看法。

80%的女生都認為冷戰被吵架更扎心。

比起轟轟烈烈的鬧一場,看似風平浪靜的冷戰其實更扎心。吵架的時候我們至少還能從爭吵中知道對方的訴求,

了解對方內心真實的想法,雖然是不愉快的吵鬧,但起碼還是雙方的溝通。

而冷戰,兩個人都悄無聲息的在內心默默難受,不知道彼此的感受和想法,其實比吵架還要煎熬。持續冷戰并不能說明感情的結束,只是兩顆受傷的心都需要撫慰,卻都不知道該以哪種方式妥協,倘若就這樣無疾而終,兩顆原本相愛的心也永遠遮上了一層陰影。

那么如此避免冷戰呢?

1、避免對對方的指責

你可以表達你的情緒,你的感受,也可以陳述具體的事情帶給你們的影響和感受,但不要總是一昧地指責對方,指責只會讓你們直接無法交談下去,而當下男人最好的就是面子,最能逃避的問題也就是指責,所以指責對他根本不管用,反而會適得其反,將他越拉越遠。

2、換位思考

你有情緒,他一定也有情緒,溝通和交流,彼此都需要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你有情緒,你應該明白,對方也真實地感受到情緒,這些情緒是真是的,不要以為只有你難受,對方就一點難受都沒有。無論做什么,都應當換位思考,這樣才是解決問題。

3、尊重對方,讓他把話說完

這一點很重要,要尊重對方,讓他把話說完,當你們出現問題時,不要一開始就爭鋒相對,我們應該要給對方表達的機會,聽對方把話說完。如果你連聽都不聽,就直接開吵,那么問題怎么能解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