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中男人的想法大揭秘 談戀愛技巧

一、希望你主動些

其實女人覺得自己在戀愛中是要矜持,但其實男人是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可以在戀愛中不要一味的矜持,

因為自己也是希望可以得到對方肯定才敢有所行動,如果女人一直都是表現出來並不是很情願的樣子,男人也不會有勇氣繼續下去。

二、不想被催婚

男人如果真的想要和這個女人結婚,他們自然而然的會向這個女人求婚,但是如果他們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女人用各種方式逼婚,只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恨嫁,而且也有可能會讓男人更加放棄和你結婚的想法哦。

三、喜歡看著你忙碌

尤其是在家裡的時候,男人對於女人做家務或者是下廚,其實是在心底裡感覺到幸福的,他們喜歡看女人為自己忙碌,這樣的感覺會讓男人們覺得女人是為自己忙碌,他們會有一種幸福和滿足的感覺。

四、吵架時的沉默是不想吵

在吵架的時候,男人都會在女人叫囂的時候,保持沉默,但是並不是他們不想要和你溝通,只是覺得現在並不是溝通的最佳時機,所以她們不會在你生氣的時候還和你溝通,因為他們覺得這個時機可能和你溝通你也聽不進去。

五、事業第一

其實男人不會輕易告訴女人,

在他心目中,其實事業永遠都是第一位的,因為事業可以說對於男人來說才是男人自尊的來源,如果沒有事業,男人可能都不能立足在這個社會上面,所以說男人心目中,事業一定是第一位的。

六、上床不重要?騙你的

在戀愛的時候,女人總是覺得如果一個男人對她說,上床不重要,這就會讓女人覺得感動,但其實這就是一句謊言,對於男人來說,和女人上床不重要的話,他們會選擇和自己的哥們一起玩耍的,還沒有和女人想出這麼麻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