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情侶冷戰怎麼辦 積極解決是要點

異國戀是戀愛形式的一種,其實異國戀應該也算是異地戀的一種,只不過一般而言異國戀強調的是不同的國家,而異地戀強調的則是一國兩地,

距離上說異地戀比異國戀要近。談過異國戀的情侶都知道,異國戀是相當難以維持的。比起一般的異地戀,異國戀的問題不僅僅是地域上的距離,還有時間以及文化的差異。

異國戀是美好的但也是極其痛苦的一種戀愛方式,

很多情侶在開始異國戀之前總覺得異國僅僅是不同國家的問題,卻沒有考慮到異國之後你的白天是對方的黑夜,兩人幾乎就沒有什麼能交流溝通和培養感情的機會。

而且文化的不同也很容易造成兩人心理上的偏差,不少情侶在開始異國戀之後會漸漸發現自己的思想和對方隨著時間增加差異也變得越來越大,要知道持久的愛情不可或缺的就是兩人思想上的契合。

和其他形式的戀愛一樣,異國戀也是會出現冷戰情況的,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異國戀情侶冷戰的時候該如何去面對。

一、不要逃避,積極解決矛盾前面我們說了,因為時差的問題,異國戀情侶可能會比普通情侶少很多溝通和交流的機會。但是即便是如此,冷戰的時候兩人也要積極去解決,如果實在沒有共同時間去聊天和溝通,就給對方寫一篇長長的留言吧,語氣記得要真誠,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愛。

二、不要耍性子,真愛就不要嘴硬很多情侶在冷戰的時候會很強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