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一下什麼樣的人該拒絕 要學會拒絕

拒絕也是一門學問,學會拒絕別人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別人的尊敬。如果一個人找你做你不願意的事情,那麼他肯定沒把你的感受考慮進去,或者在你跟他表明難處的時候還是堅決找你幫忙,那這個是要拒絕的。如果你不拒絕的話,手上的是你自己,下次他還是會以同樣的藉口找你,讓你不能拒絕。下面來測試一下什麼樣的人你拒絕不了。

測試開始:

1、你有早起健身的習慣嗎?

有→2

沒有→3

偶爾有→4

2、你平時有吃早點的習慣嗎?

有,必須吃→5

沒有→4

可有可無→3

3、你喜歡吃榴槤嗎?

喜歡→6

不喜歡→5

一般→4

4、你喜歡吃蔬菜還是吃肉?

蔬菜→5

肉→6

都喜歡→7

5、你覺得國產動畫片喜洋洋與灰太狼好看嗎?

好看?→6

還不錯→8

不好看→7

6、你在睡前會做些什麼?

看睡前讀物→7

刷微博?→8

與他人聊天→B

7、你會嚮往去北上廣這樣的城市嗎?

會→8

不會→9

談不上嚮往但也不排斥→C

8、你的穿衣風格是小清新還是小香風類型?

小清新→B

小香風→10

都不是→9

9、你的異性朋友多還是同性朋友多?

異性→10

同性→A

都挺多的→B

10、平常在家你會為爸媽分擔家務事嗎?

會→A

不會→D

看心情,偶爾會→B

答案在下面哦

A、父母

看的出來你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對於父母提出的要求,只要是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你是永遠不會拒絕的!因為父母從小把我們養大不容易,暗暗在心裡發誓要好好孝順報答父母。這麼孝順的你,一定也是一個上進的人,會更努力工作,更努力賺錢讓父母的生活過的更好,安享晚年。

B、子女

為人父或為人母的你,只要是孩子提出的要求在合理的範圍內,

你都會滿足他。子女是我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在孩子出生那一刻起,你就想讓他擁有更好的物質條件。只要孩子過的開心快樂,他提出的任何要求你都不會去拒絕,你只希望他能快樂,能擁有更好的一切。

C、愛人

愛人的要求是你永遠無法拒絕的。看的出來你思考問題時會想到很遠以後的事情。因為你知道只要愛人能陪伴你到終老,父母終究會離我們而去,子女終究會有新的家庭,只有愛人會不離不棄一直陪伴你,所以對於愛人提出的要求你不會去拒絕。如果要讓你在父母、子女以及愛人裡選一個能陪你到最後的。相信你一定會選擇愛人。

D、朋友

對於朋友的要求無法拒絕的朋友,不說百分比但是百分五十,

你是一個好面子的人。有的人因為好面子,對於朋友提出的要求,不管能完成與否都會很爽快的答應,也不計其後果。為朋友兩裡插刀固然挺好,但是還是要看什麼事情比較好。

能夠讓你不能拒絕的人在你生活中一定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這類人可以影響你生活的人,也可以是你的親人,總之我們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儘量幫助別人。實在不行的話,我們要學會婉拒別人,不然到最後苦了自己也給尋求幫助的人帶來罪惡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