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從細節看一個男人愛你 9種生活細節見真愛

為你吃醋

表面總是裝作無所謂,當真有其他男人追你,或者對你十分殷勤,他也會皺眉頭吃醋,讓你一眼就發現他在吃你的醋!

拒絕曖昧

對你跟異性接觸會吃醋,對於其他女生也會條件反射地保持距離,拒絕一切曖昧,給彼此一份安全感!

在你面前示弱

男人雖然表面強大,卻也會有他們自己的弱點,如果他只在你面前展示他脆弱的一面,恭喜你,他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記得你喜歡吃什麼菜

吃飯的時候不會搖擺不定,一直問你吃什麼菜,而是記得你喜歡吃什麼,直接點了你最喜歡的菜。

自然地掃光你盤子裡的剩菜

不會嫌棄你吃得多或少,吃得多就拉著你散步消食,吃少的話,會吃掉你吃不完的東西,愛你才不會嫌棄你!


第一個發現你生病

或許連你自己都沒感受到你生病了,他就已經第一時間發現,喊你吃藥,帶你去看醫生。

牽著你的手把你介紹給親朋好友

向朋友介紹你時,總會溫柔地摟著你,或者牽著你的手,大方地向他們說“這是我女朋友”,而不是站在你一旁,像個陌生人一樣。

怕你擔心會主動交代自己的行蹤

手機沒電的時候,怕你擔心,會用剩餘的電量打電話或者發短信告訴你手機沒電了。就算出差,手機沒電也會借別人的手機,跟你報告行蹤!

眼神裡滿滿都是對你的愛

大庭廣眾之下也會一點都不避諱,眼裡心裡裝著都是你,看你的那雙眼中滿滿都是對你的愛,不自覺的秀恩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