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一個男人愛你的表現和耍你表現有哪些 幾大亮點必須要注意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的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時時擔心你。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
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去告訴別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無論你是不是很優秀。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會把除了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子都應該物質化,他的這種付出心甘情願的),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 的時候,會很屈的說:“,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
那樣會把氣壞的。”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你會發現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你會發現自己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而他的褲子上卻有個。他會很解嘲的說:“現在不是流行乞丐服嗎?再說男人要有內涵,穿那麼好幹什麼?”呵呵,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男人愛你的表現:
問題:男人愛你的表現:
回答:男人愛你的表現1、基本上為你著想,就算發生再多矛盾,也不會和你吵一個晚上,而是告訴你好好睡覺,明天再說。2、交往很久還是會說對不起我錯了讓你擔心了這樣的話,不只是表明他的態度很好,而且表示他很在意你,特別是你的感受。3、絕對不遷怒於你,就算碰上再壞的事,只會和你訴苦,而不是朝你發洩。
4、WORK HARD!他明白愛你就要讓你過的更好,願意為這樣而去...

男人愛你的表現:

問題:男人愛你的表現:
回答:男人愛你的表現1、基本上為你著想,就算發生再多矛盾,也不會和你吵一個晚上,而是告訴你好好睡覺,明天再說。2、交往很久還是會說對不起我錯了讓你擔心了這樣的話,
不只是表明他的態度很好,而且表示他很在意你,特別是你的感受。3、絕對不遷怒於你,就算碰上再壞的事,只會和你訴苦,而不是朝你發洩。4、WORK HARD!他明白愛你就要讓你過的更好,願意為這樣而去。
一個男人玩你的表現:
你只是被對方外表吸引:
每個人都會這樣,對嗎?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對方的某個特質深深吸引,要問自己,若對方沒有那雙藍色的大眼睛、磁性的聲音,若對方不是模特兒、不會打籃球,我還會跟他(她)在一起嗎?男人的外表是第一生產力?

短暫朝夕相處的機會:

你和對方分擔某個工作,常常要一起加班,於是你覺得愛上了對方。你去度假三周,認識一個也來度假的男人,你覺得好象墜入情網。短暫的朝夕相處,是指在特殊情況下湊在一塊,並不是常規,這種感情不能持久,因為短時間的朝夕相處,無法使你完全瞭解對方的個性。 七.為了叛逆才選擇這物件
父母老是跟你強調,要找個有錢的物件,偏偏你每個男朋友都是窮光蛋;從小父母就對你管教嚴格,
偏偏你每個女朋友都很隨便;從小父親就耳提面命,傳香火是最重要的事,偏偏你的女朋友不是不能生,就是不想生,如果你所選的物件,老是令父母生氣,很可能你只是想叛逆,你覺得一定要證明什麼來反擊,當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選擇,你並不是真心愛對方,這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
對方不是自由身:
我把這點留到最後,是因為這根本不能算是感情。選擇終身伴侶的第一個前提是——對方是“自由身”。“自由身”就是可以自由和你交往,沒有結婚、沒有訂婚、沒有固定的交往物件、沒有和別人上床、單身,只和你交往的人。
如果你愛上的那個男人答應會早點和另一個女人分手;或是他說他不愛那個女人,他愛的是你;或是他原來的對象接受你的存在,他們不打算分手,但他想跟你在一起一陣子;或是他剛分手,但可能破鏡重圓……,這些都不是自由身。別和已婚或有對象的人交往,不管是什麼藉口,結果都一樣,你註定要心碎。別忘了,你只是接受了另一個人用剩的部分。

他們不打算分手,但他想跟你在一起一陣子;或是他剛分手,但可能破鏡重圓……,這些都不是自由身。別和已婚或有對象的人交往,不管是什麼藉口,結果都一樣,你註定要心碎。別忘了,你只是接受了另一個人用剩的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