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會為你離婚嗎? 幾個建議幫你排憂解難

一個真愛你的男人,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好,無論是生活還是精神上。也許你在生活中,你就會發現有的女人不用為生活吃穿擔憂,

備受男人寵愛,可以自己支配生活,每天都是精神煥發。可有的女人恰恰相反,衣食住行都要精打細算,回家還要伺候男人。顯而易見,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忍心讓你受苦的。女人真愛上一個男人,是除了他之外,再也看不見別人,而男人真愛上一個女人,是我要為她努力工作,讓她過的更好。

女友說,她的前男友大年三十坐在他們以前約會的地兒,抽了幾支煙,坐了一小時。她問我:感動嗎?我說:不感動。不要告訴我這個男生向你求過婚,只是你未答應。亦不要告訴我他只是自慚形穢,配不上你如珠如寶。男生不像女生只懂承受,哪怕他再愚鈍,在真正的愛情面前都充滿攻擊性。一個真愛你的男人會怎麼做呢?

我見過某男,不被女方家庭接納。為與他心愛的女子約會,半夜跳牆爬樓,不料被女子父母發現,便躲入水缸,寒冬臘月,幾乎凍死,終於感動老人。我亦見過某男,地位卑賤,被視為與女友不對等。為不使愛人受委屈,與女友約定兩年之期,兩年後果然衣錦還鄉,

香車別墅抱得美人歸。

真正愛你的男生一定是這樣的,或者精神強大,或者物質強大,你被感動或者打動,然後心甘情願于這個男生白頭偕老,而如果他既做不到前者,又做不到後者。那麼,相信我,他只是不夠愛你。

一個真愛你的男人,愛情中是不會猶豫的。

他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知道能否給你幸福;他對你沒信心,不知道你能否永伴他晨昏;他對愛情沒信心,不知道明天是否這熱烈就會化為灰燼,癡癡變成笑柄。他想來想去,還是守著這平淡的日月比較安全,還是找一個不需要他耗心費力的另一半比較安全,還是沒有承諾沒有壓力,走一步看一步比較安全。而這一切,只是因為,他還不夠愛你。所以,你的前男友為你從十七歲等到二十多,我不感動。你久未聯繫的前前男友隔山隔水打聽到你的電話,稱他雖已有妻有女但隨時願意為你離婚,我同樣,不感動。我們所在的世界沒有王母,你不是牛郎,我亦不是織女。你若真對我情深如此,當初我未嫁,你未娶,你幹什麼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