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他會有什麼表現呢?
男人肯為你花錢,他不一定愛你,男人在你面前哭,他不一定愛你,
男人對你說他可以為你生為你死,他不一定愛你,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做到以下幾點,那麼他真的很愛你,好好的珍惜他吧...... 當一個男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可以去牽你的手,而不在乎別人會怎麼看怎麼說,只為了顯耀有你他有多麼的幸福,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每天24小時開機,只為了不錯過你的每一個電話,每一個資訊,不讓你在任何一個失落的瞬間感到孤單,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傻傻的保留你所有的資訊,捨不得去刪除,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每天早晨睜開眼就發短信說我愛你,每晚睡覺前即使再忙都不忘和你說晚安,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為你改掉了多年改不掉的陋習,
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願意為你的幸福去奮鬥,去拼搏,去做一切你想要他做的事,甚至於挑戰自己的極限,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因為你的病痛而不顧眾人詫異的眼光嚎啕大哭,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在你不想吃飯的時候,像哄孩子一樣的哄你吃東西,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男人用心的學習廚藝,只為了給你做一頓可口的早餐,那麼他真的很愛你。 人的一生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幸擁有真愛。如果你有這樣一個他,那麼請你認認真真的去愛他,因為無論你有多少人在疼你,但是這樣傻傻愛你的他只有一個,好好的愛他吧,不要因為你在這邊受了委屈,就對那邊的他大喊大叫。
不要在他很忙時一遍遍打他的電話分他的心,只為了告訴他你想他。不要和任何一個男人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和言談,即使他看不到。不要掛他電話,無論你有多生氣。不要騙他,永遠不要,不要對他說謊,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可以原諒你所有的錯誤,卻無法原諒你的謊言和欺騙。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不值得你愛,那麼請放手,給別人愛他的機會,也給他愛別人的權利。如果他值得你愛,那麼請你用心去愛他,肯定他,關懷他,照顧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