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示一個男人愛你的8種表現

一、目光的注視

男人在兩性相處中更多是負責聆聽和注視對方的角色。你有注意看他專注認真的眼神了嗎?如果他將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

意味著這個時刻你對他而言很重要,足以超過其他的好玩的東西。

二、記得你愛吃的口味

如果一個男人平常表現都是大大咧咧粗心大意,但是卻能記住你那些是你最愛吃和不愛吃的食物,那麼證明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男人的無所謂總是體現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一旦他能把重點放在你的喜愛細節上,說明你已經佔據他的心。

三、幫你解決問題

當他認為自己應該義不容辭的幫你解決一些嚴重問題,哪怕會牽扯到自己利益的部分毫不在意,比起“我愛你”來說,很顯然這種行為更能表達愛的深。

四、徵求你的意見

他開始以兩個人為單位思考問題,完全把你當成他的自己人,開始越來越注重你的看法和感受,

就足以證明你已經走進他的心中。

五、一個漫長的擁抱

一個漫長的擁抱、一個甜蜜的吻,用無聲的方式愛你,他們會更擅長這個。

六、關心你的朋友和父母

他愛你,會和你一樣關心你身邊的朋友和父母。他愛你,他會選擇向你朋友討教你的愛好、忌諱和你的心情是否安好。他愛你,也會愛你的父母,就像對待你的父母像自己的父母一樣好。

七、金錢上的大方

物質是愛情的很大部分,女人可以不要你養,但是你必須要有養她的能力。女人可以不花你的錢,但是你要願意捨得為她花錢。如果男人對別人是大方有度,對你卻是惜金如命,這種男人不懂得付出愛情,不要也罷。

八、包容你的缺點

就算知道你有很多缺點也還愛你,

才是真正愛你的表現。一個隻會愛你優點的男人,不過是愛著你那優秀的外衣,而不是你真正的靈魂。能包容你的缺點,願意為了你的缺點而受點委屈,你可以在他面前鬧鬧小脾氣,生氣時可以大聲說話,難過時可以在他面前痛哭,這才是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