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國戀怎麼維持 教你學會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談戀愛的人大多都是想要找一個人陪自己一起吃飯,一起旅行,一起逛街。這些事就是平常的生活,可往往因為有了對方的陪伴,

平淡的生活也可以變得充實美好。因為有了肩膀可以靠,所以我們才會肆無忌憚的想要放鬆自己,倚靠對方。可當所有的初衷都被距離扼殺時,我們想要依靠的肩膀太過遙遠時,是選擇縮回自己的世界變成一個人,還是選擇跨越遙遠做一對心靈相近的人。

所有的感情都是我們用來安放自己的恐懼感的。我們生活在平凡的世界,可是卻要過著不平凡的生活。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往往都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我們需要朋友去分享,需要家人去訴說,需要戀人給予安全感。這是人性中對於情感的需要。我們的各種情緒都需要一定的情感給予寄託,如果沒有可以寄託的載體,我們只能不斷地把它壓在心底,越積越多。

異國戀本身在距離上就顯得很劣勢,長久被距離相隔而產生的不確切的危險感以及無法觸摸的不安,就像一個定時炸彈一樣,一直在等待著時間徹底的爆發。異國戀的情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