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是什麼含義 無數男人一輩子都不懂

什麼是老婆?笑起來很傻,嘮叨起來很煩,明明只是個弱女子,卻又為你撐起了一個家,讓你想起來會心疼的人。

1、為了和你在一起,拒絕別的男人對她好的人,為了和你共建家庭,背井離鄉,遠離父母和朋友的人;問你喜歡生男孩還是女孩的人;你事業失敗潦倒落魄,陪你哭到深夜,用瘦弱的手臂默默抱住你的人。

2、半夜餓了,嘴上說你事多,卻又立刻下床為你煮面的人;你吃了一半的飯不想吃了,她嚷嚷著浪費,卻一把端起你的碗幫你吃完的人;你兩天沒洗澡鬍子拉渣,一邊嫌棄你髒一邊把你拉進浴室,

拿起剃鬚刀為你清理的人。

3、和你鬥氣了一輩子,為你掉很多很多眼淚,半夜還是想枕著你手臂入睡的那個人;吵架鬥嘴,哭著說要離開你,最後還是忍不住偷偷跑回來見你的那個人;說好了不再送彼此貴重禮物,卻偷偷省吃儉用,為了在你生日送你一塊手錶的那個人;

4、和你逛街買東西,一邊吐槽你沒品位,卻總是問你“這件怎麼樣”的人;總說要宰你一頓,卻在你請客時,說自己不餓的人;是那個不會煮飯,卻為了你,努力學習廚藝的人。

5、害怕失去你,每時每刻都像個醋罎子警告你不許拈花惹草的人;在你最彷徨無助時,始終陪在你身邊的人;你沒接她電話,她就瘋了一樣打個不停,擔心你出事的那個人。

6、保存著你給她發的甜蜜短息,時常翻出來樂呵,看了自己在傻傻地笑的人;自己常常吐槽你,卻在別人說你壞話時拼命維護你的人;你生病時,罵你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卻偷偷請假從公司跑回家的人。

7、出門跟在你後面看著你寬闊的背影,覺得你就是她的一切的人。

對你說“我不要你給我好多好多錢”,“我只想要你給我好多好多愛”的人。你在她微信裡的置頂處,她把你備註成“親愛的”,希望你能秒回她的那個人。

8、加班到深夜,回到家她給你放好熱水洗澡,心疼地喊著以後一定要包養你的人;你回家晚了,桌上的菜被她熱了又熱,

一定要等你回來一起吃的人;你玩遊戲到深夜不肯睡覺,生氣罵你的人;偷偷為你做很多事,卻從來不告訴你的人。

9、記得你喜歡吃的菜,出門只點你最愛吃的人;和你撒嬌說要一起白頭,老了和你牽手去散步的人;為你生孩子,洗衣做飯,從青春少女變成黃臉婆的人。

10、願意陪你一生一世,讓你逐漸懂得愛與責任,讓你變得成熟有擔當的人;你出差在外,會時時想念她的身上味道的人;是那個讓你覺得,生命除了波瀾壯闊,還可以過的細水長流的人。

11、有她以後,你就不再喜歡別人的人;你願意給她花錢的人;你總是喜歡揉亂她頭髮的人;你牽了她的手就不想放開的人;你想欺負她,更想好好疼她的人;你決心要照顧一輩子的人。

12、老婆,是一個和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卻也是最愛你的人。有她在的日子過得格外踏實,有她在的家庭才會特別溫暖。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好老婆,請一定要珍惜她帶給你的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