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叫一聲老婆容易 而叫一聲老太婆很難

古人雲,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兩個人能夠結婚夫妻,一起約定著白頭到老,這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責任。現在看到過很多人夫妻,因為一點蠅頭小利,每天吵得天翻地覆,家也被搞的烏煙瘴氣,這樣做真的應該是夫妻應該有的生活嗎?大家是否有認真考慮過,究竟什麼才是夫妻呢?

什麼是夫妻?

相愛一輩子,爭吵一輩子,忍耐一輩子,這就是夫妻。白天兩個人還在吵架拌嘴,晚上卻能躺一張床上入睡。動不動就說要離婚,可最後還是在一起。

所謂夫妻,就是你可以一天罵他七八遍,卻不許外人說半句不好。我可以抱怨我老公沒本事,其他人不行。我可以說我老婆不講理,但你要是敢罵一句,我會掀桌子和你幹架 。

什麼是夫妻?就是風風雨雨都在一起,永遠不離不棄。你有錢的時候,我在你身邊貌美如花;你落魄了,我陪著你重打天下。一起去買傢俱,

把房間佈置成我們喜歡的模樣,一起逛超市,把甜言蜜語融入菜米油鹽醬醋茶。性格習慣越來越相同,連長得也越來越像。

什麼是夫妻?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在乎對方。買菜的時候,會買對方喜歡;加班晚了,會給家裡打個電話;吃飯的時候,

會夾塊肉在對方碗裡。

兩口子吵架。女人提著包包往外走,男人問她去哪?女人說“回娘家!”男人說“外面雨那麼大,一會兒雨停了,我送你吧。”雨停了,氣也消了。

夫妻拌嘴,老公說不過老婆。老公自言自語道,“我眼瞎,怎麼找了個這麼能罵的女人!”老婆不屑地說道:你眼瞎,我嘴笨,這不剛好嘛。

牙齒偶爾也會咬到舌頭。生氣,是因為在乎對方;吵架,是證明還愛著。

吵架的時候:多想想平時的好,彼此都學著退讓。

老婆,不需要多漂亮。再好看的女人,也有老的那天。老公,不一定能掙太多錢。

錢這東西,夠花就行。兩個原本沒有血緣的人,因為愛情走到一起。時間久了,愛情越來越淡,親情越來越濃。

朋友久了不聯繫,關係就淡了。孩子大了,陪你的時間就少了。只有夫妻,才能陪伴對方到老。

叫一聲老婆很容易,叫一聲老太婆很難。叫一句老公很輕鬆,叫一句老頭子卻需要一輩子。

真正的夫妻,經得起金錢名利的誘惑,受得了平凡靜默的一生。既驚豔了時光,又溫暖了歲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等你老得牙齒都掉光,還吵著說“老婆子,我想吃你做的火燒肉”。

雖然說生活是現實的,夫妻生活少不了來自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瑣事的拌嘴,但也應該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不應該再計較那些生活的瑣事,不然夫妻感情也會受到影響。最後,小編希望天底下的夫妻能夠都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願天下充滿著幸福美滿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