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真正的好閨蜜是什麼? 教你如何做一輩子的好閨蜜

所謂閨蜜,可能就是一個簡單的午後,坐在肯德基,一杯奶茶,看看行人,聊聊天,時光就這樣美好而又溫暖的走過…… 很有幸,能有一位這樣的一個閨蜜。

此時回憶,我已記不得那個午後我們曾經談論了哪些事,回憶了哪些人,亦不記得當時的日期與天氣。

只記得那是一個溫暖的午後,短髮的她,暖暖的笑,就像初秋午後的暖陽;也記得胖胖的我,安靜的聽著她對我的吐槽,傻傻的笑著,就像初嘗酒心巧克力之後的微醺。

閨蜜,就是閨中密友,它可以是男與男,女與女,男與女的關係。能成為閨蜜,就是兩個人有共同語言,雙方有很多共性,對方好的、壞的都能夠接受包容並且不會有怨言。閨蜜還是那種很久不聯繫然後一見面我們還是可以話嘮不停的關係;還是那種即使見面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的關係,閨蜜就是這麼奇怪。這種閨蜜關係,勝過朋友,勝過戀人,

甚至說勝過家人。雙方可以互打互鬧,可是越是這樣關係越好。這種閨蜜關係,可以使我們在彼此面前坦露心扉,我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無需遮掩,在對方面前我們就是最原始的自己。

然而,再好的關係,我們都要有個度,在相處之中,我們要有分寸,

否則閨蜜最後會發展成連朋友也不是。為此,小編組織了一些閨蜜相處原則,希望對各位有用,希望現在是閨蜜的你們以後也是一輩子的閨蜜。

錢,在和閨蜜相處過程中,小錢可以不必太計較,然而金錢數目有點超過對方的經濟承受範圍內我們就要明算了。能稱為閨蜜,就是雙方都互相對彼此好。因此,在相處中,不能讓其中一方在消費時總是處於劣勢狀態下,另一方總是佔便宜。

尊重,在關係好的人面前往往會口無遮攔,想做什麼做什麼,然而做過了就會破壞這種關係。在和閨蜜相處中也是這樣。例如,閨蜜失戀了,你還要直接的說出失戀也有他自己的錯;去閨蜜家把他家當做自己的家,想幹什麼幹什麼,甚至對方的父母在場你也不收斂一下。

空間,關係很好的人,往往想要知道彼此的任何事情,然而有時候我們要適時給彼此一定時間與空間,每個人都想要有自己的小秘密,我們不要什麼想追根刨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