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撩到男神 你與男神的距離只差一個玻璃杯

你說你有點難追,我就摔你玻璃杯

這兩天的朋友圈被“摔玻璃杯”事件刷屏了,究竟是咋回事呢,讓我們來看看事件的關鍵字:女生故意摔壞玻璃杯,只為搭訕男神。被搭訕男生假戲真做配合演出,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當大家在同情女生遭遇時誰又能想到“男神竟然看到並且回帖了”。來看看他的回復:

看完這偶像劇情般的一唱一和,簡直被猛灌了一把狗糧。羡慕之餘,有些竊喜。

原來我與男神的距離只差一個玻璃杯而已,還等什麼,玻璃杯買起來!老闆,要易碎的那種!

故事結束了,川大朋友圈的評論也炸鍋了,來感受一下,突然有種想去川大賣玻璃杯的衝動!

某同學男:羡慕樓上玻璃杯的故事,大四老學長表示被喂飽了。

某同學男:要不在商業街開家玻璃杯專賣店,送對象那種。

主人公男室友:在看到info的消息後,我的心是在滴血的,但還是告訴了我親愛的他。從今以後有人替我好好愛你了,祝福你們幸福,我去哭一會。

某同學女:玻璃杯事件發生後,默默去買了個玻璃碗,以後帶它去上自習,也不貴就幾塊錢。希望有意向的小哥哥能摔了它,謝謝!

某同學女:以後上自習,一排玻璃杯。看中哪個就拿在手上“朋友脫單嗎?脫單我就給你摔了哦!不脫單,

我給你再放回去。

某同學女:大家好,匿主女,160cm,50kg,性格還算溫柔,喜歡陽光運動的男孩子。我的玻璃杯是橙色的,謝謝大家。

看完了同學們的評論,好想要立馬去摔男神玻璃杯。等等,玻璃杯的梗都知道了,不如換摔他的其它東西試試手氣,嘿嘿。

調侃之餘,讓我們分析下怎麼撩到男神,並非每個女生都有那麼幸運得到男神的親耐,我們所做的就是將這種幸運放大,這就得需要技巧和套路哦!

[page][/page]

玻璃杯事件學習怎麼撩男神

首先,撩男神不是說要主動追求,主動表白,千方百計地倒貼,而是不經意間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感覺然後反過來追你。玻璃杯事件的女主,就成功引起了男主的注意,比如可愛短髮、傻笑、不斷朝他看等這些關鍵字,都透露出給男主的印象。另外,還記得《歡樂頌》裡面的曲筱綃嗎?她是怎麼撩到帥出天際的趙醫生的?就是要想盡一切辦法,給男神留下深刻印象。

其次,等到男神開始注意到自己,就可以裝柔弱、博同情什麼的,

一步一步地勾起男神的好奇心,讓他對你的興趣一點一點增加。玻璃杯事件的女主,就成功利用了女生的柔弱特點,在摔壞玻璃杯後,故意做嬌弱狀,讓男生不忍責怪。另外,以賠償杯子的藉口,要到男神微信號,簡直不要太機智!

接著,適當地消失,

讓對方對你牽腸掛肚,這就是所謂的欲擒故縱然後,你就可以等著他來撩你了。比如摔玻璃杯的女同學,當天並沒有急著聯繫他,而是在校內網上發佈了自己的心情,間接透露對對方的喜歡,而且被對方無意間知曉,簡直不要太完美。男神也是在當時沒有收到她的消息,而被勾起了好奇心,故而主動發起攻勢。本質上也是從女追男,變成了男追女。

最後,技巧固然很重要,但要記得你的硬體也同樣重要,女孩子即使長得不算漂亮,也要注重打扮,至少不讓臉上長滿痘痘,頭髮淩亂不羈,這樣哪怕吊絲男也會看不上你的,因為男女都是顏控。


[page][/page]

[page][/pag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