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發朋友圈吸引男人 6招吸引到男神注意

表明你是單身的朋友圈狀態

這是前提,雖然有些男人追求女人,或者有些女人追求男人,從來都不會管對方場地有沒有守門員。但是對於三觀正常的人來說,追求已經有伴侶的人還是會有一定的道德壓力的。

最好的狀態當然是像這樣子的:過年回家又被問起人生大事,雖然很煩,但是畢竟你們疼愛了一輩子的女兒怎麼可以隨便找一個人為結婚而結婚呢,爸媽,你們說對嗎[#可愛]。

一條狀態,既表明你單身,又表明你孝順,又表明你家裡人的期望和你自己的期許:愛情和婚姻的兼得。非常符合直男審美,

有木有!

表明你雖然是一個人,但是你過得很愉快

這個好懂吧,健身啊,看書啊,逛街啊,和閨蜜快樂地玩耍啊。不要讓他覺得你沒男人就活不下,或者以後你有了男人就會很粘人啊。但是切忌啊,不要刷屏,不要全部自拍,不要九宮格,不要食物連拍。

數量以四宮格或者兩張照片為宜。太多了人家懶得看,放一張照片又太顯單調。自拍要美要角度要修圖,美圖秀秀幫你搞定。

儘量能夠直白地暗示你喜歡他

對於這些腦電波不在同一頻率上的生物,女孩子那點小心思的暗示,他們永遠不會懂好嗎?你說,

親愛的,我這個月買了八條裙子,看到XX家新出的那款又好喜歡,可是衣櫃快放不下了怎麼辦嗚嗚嗚。他說,哦,放不下就不要買了吧。哈哈哈。所以嘛,你如果發,今天的星星好美(好想有個人陪我一起看)。你以為他能懂括弧裡的意思嗎?你得發,最近遇到了一個人,希望他可以每天陪我看星星。這樣才可以讓他可能有自動對號入座的欲望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