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容易長胖是真的嗎 戀愛中的女生如何撩到男神


兩個人戀愛後,不管是生活方面還是各種行為都會受其影響有所改變。身邊的朋友也經常會說到,戀愛中你長胖了喲。那麼,

戀愛真的會讓人發胖嗎?為什麼戀愛讓人長胖呢?當然,這並不是絕對的事情。

戀愛會長胖嗎

劇研究調查顯示,有62%的人戀愛後變胖很多,而有72%的人不止是自己變胖,另一半也長胖了。當然,也有情侶會因為各種因為反而變瘦,但還是長胖的情侶更多喲。畢竟約會會吃各種美食,同時心情大好,長胖也就在所難免。

戀愛中的兩個人,對情侶感到很滿意,心情自然放鬆,消化方面也就得到改善,兩個人約會會經常吃喝玩樂當然容易發胖,這也是戀愛讓人發胖的主要原因之一。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聰明而不搶話

相對而言,男人更愛面子,自尊心很強。所以,尤其是在外場合交流中,更應該注意自己的口吻,給對方留面子,適當的鼓勵和表揚對方。那麼,這時候的男人自尊心得到釋放,感覺你很好相處。所以,聰明的女人應該在愛的人面前學會給對方臺階下,尤其是公共場合,學會用心聆聽會讓他對你更上心。

溫柔而不嬌柔

絕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人,這樣能讓自己更有保護的欲望。

很多時候女人用溫和柔弱的話語對對方講話,男人會更加沒脾氣就算是觸碰了底線也生氣不起來。所以,女人要懂得抓住男人的心思和軟肋,這樣才能得到男人的心。

自信不強勢

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吵鬧,但不管怎樣,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立場,不能一味的去迎合對方,這樣只會讓對方對你愛答不理。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喜愛和個性。遇事懂得冷靜姿態處理和交流,這種獨特魅力的女人男人應該是不會拒絕的了。所以,怎麼說話是一門交流技術,你應該學會。

女生談戀愛技巧值得get學會傾聽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更多時候都應該學會傾聽,而不是一味的劈裡啪啦說個不停。女人喜歡將家長里短、或者工作瑣事抱怨發牢騷,長久這樣會讓男人變得沉默。所以,換位思考,更多時候將傾訴改為傾聽對方絕對是充滿正能量的彼此關愛。

學會信任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基礎也是關鍵。充分的信任是對對方最大的肯定。所以,

對男人的有太多的疑問,陳年往事總喜歡反復陳述,會讓男人崩潰。愛他,就給他多一些信任與關懷。

學會理解

理解說起來很容易,可真正能做到的有幾個。所謂的理解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很多時候發生矛盾爭執時,應該主動換位思考。可能一個問候一個擁抱就能改變事情的結果。

學會裝傻

女人婚前要擦亮眼睛,婚後儘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然,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這個態度看待。就好比在外,你應該學會給男人展示的機會,給他面子和虛榮心,這樣男人的自信心也就翻倍。

表現出可愛的醋意

很多時候,吃醋和嫉妒在一線之間,所以女人們應該把握好這個度,適時的吃醋讓男人更心愛和心疼,但絕對不是無理取鬧的大發脾氣。

女為悅己者容

試問哪個男人不愛漂亮女人,就算你沒有漂亮的容顏也應該學會打扮。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你都應該注重自己的容貌和穿著,保持獨有的魅力才能打動男人的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