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寵女朋友 你的寵愛給對了

用你的退讓成全她

什麼是寵?當她既覺得她的要求是合理的,又覺得這個要求會委屈你的時候,你要承認這種委屈還要滿足她的要求。其實意思就是讓她知道你願意為了她有所退讓。所以說,你一邊說“這東西有點貴耶!”然後一邊給她買,叫寵。你一邊說“啊喲逛了這麼久了還要逛啊~"然後一邊陪她逛,叫寵。你一邊說”從我公司過來接你有點繞嘞!“然後一邊準時到她樓下接她,叫寵。如果你沒說出口,但是能讓她感覺到:有點貴,有點累,有點繞,也不錯。

身邊多半的男性走進了一個誤區:這東西有點貴的時候,你說”不貴,這東西買給老婆,值!“逛街明明有點累的時候,你說”不累,陪老婆買是應該的!“接她下班明明有點繞,你說”不繞,我就準備這麼開回去的。“女人不會買沒寫在明面上的賬的,明明給她買了,明明陪她逛了,明明去接她了,她還說你不寵她。

特注,

有個大忌:讓她明白你有所付出,點到為止,點到為止!跟女人斤斤計較……是純粹的找死行為。例:她先說:你都不寵我不愛我!然後你說:上次買的那個包有點貴耶,我都還給你買了!或者你說:上次陪你逛街挺累的啊,我都還陪你逛了!或者你說:上次去接你挺繞的嘞,我都準時去接你了!準備準備收拾東西滾蛋吧……。

給她穩穩的安全感

捧在手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最重要的,是安全感吧。知道哪家的菜好吃,就一定答應她去,吃吃吃!吃遍學校周圍,吃遍所在的城市,吃遍中式、西式、日式、韓式、泰式、印式 。結果雙雙變成大吃貨而且體重超標…。她整天吵著減肥減肥減肥你也不會因為胖嫌棄她,就算她說吃完這頓才有力氣減肥,你也只是對她親昵的笑笑。

你要讓她知道,你不會因為她身材走樣人老珠黃而拋棄她。她會突然之間變成文青,期待著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通常你會變成那個為衝動負責的人。熬夜看攻略,聯繫酒店查好路線。到最後,就算沒變成當地人,也至少不會帶著她在陌生的城市流落街頭。

你要讓她知道無論發生什麼,至少身邊還有你可以依靠。她會纏著你讓你給她拍美美的照片,她會讓你保證,把發福的身體練出八塊腹肌,她會在看見裝修得特別有個性的店面時,跟你說以後想把家裡裝成這樣,她會提各種無理取鬧的小要求,甚至生理期來了的時候當她有一點點歇斯底里時,還要照顧她的心情不至於氣壞了身體。

通常你要做的,就是寵溺的摸著她的頭,甚至什麼都不用說。你會讓她知道,無論她怎麼無理取鬧,你都是屬於她的。


寵她並不是純粹的陪她玩

最後的最後,你要能保證,屬於你們的未來。如果只是處著玩玩,那也就別寵著了。你要是真的把她寵壞了,整個價值觀都改變了之後就撒手不管,那人渣這個詞都是在誇你,出門左轉慢走不送。女人最怕沒有未來,或者一眼能看到未來的愛情。愛情是相互的,你會發現你寵著她的時候,她也同樣回報了對等的關懷給你,儘管這並不是你寵著她的初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