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怎麼讓女朋友幸福 十件生活小細節讓她感到滿滿的幸福

如何讓她感到幸福,愛她,就娶她!很多時候,我們會聽到這種問題。通常是作為笑料的一種愛她就讓她幸福,這個話題似乎很簡單,

也很常見的提問,但是就是很多人做不好。但很多聰明的男孩子一旦在面臨愛情的時候,卻都顯得笨拙起來,常常惹得女孩子生氣卻還不明就裡。其實很多細節就可以幫你輕鬆搞定她的心情。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支幾招。

1、不管什麼時候,過馬路時都要牽她的手,這個小細節會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從而增加對你的信任。、2、哄她吃她不愛吃但有營養的食物,她會體會到你的用心。


3、當她很累時給她捏捏肩,捏捏腳,然後送她小禮物逗她開心。
4、有紳士風度的男生,在女友上車後,一定先為她拉上安全帶,然後再為自己拉。
5、在她做家務的時候為她拍照,告訴她勞動的時候也一樣很美。

6、在節假日,不妨多關注她一下,多抽一些時間出來,陪伴她,讓她感受到你的關懷。

7、在她生病時,伸出緩助之手,陪她散心,陪她度過最辛苦的時刻,最痛苦的時間,她會感到幸福的。

8、在她發脾氣的時候,你是否準備 好了要容忍她一下,她把最美的時光都奉獻了給你,跟隨你,你應該大度點包容她。

9、一些生活瑣事,也許她不懂的處理,不懂的完善,你可以幫助她協助這種生活,讓她養成規劃自己,細心生活的態度。
10、結婚時,紀念日時,不妨買個鑽石戒指項鍊,讓她戴著濃濃的愛意,牽著絲絲戀情。
幸福,是指一個人的需求得到滿足而產生長久的喜悅,
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並不與快樂、快感、方便劃等號。幸福感=R*滿足感(R:幸福商)。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每個維度的幸福都是好的,但是將淺層次的快樂轉化為深遠的滿足感和持久的幸福感是一件益處更大的事情。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幸福是在不幸之中解脫和以後與之形成對比才能感覺得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