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情商低怎麼辦 如何應對才合適

男朋友情商低怎麼辦

包容男友的負情商

這裡說的是女生在擁有了一個負情商的男朋友之後,要時刻提醒自己他是情商低而不是真的對自己不好。在不涉及原則性的問題上,可以稍稍原諒一下情商低的對方。

想念他對你的好

低情商男生的女朋友時刻都在發飆的臨界點上,為了自己的形象,作為女朋友的自己就只能時刻念著男朋友的好,功過相抵。這裡也要奉勸各位男生,平常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一點,以便相抵!

不用太在意他的話

很多時候被低情商的人激怒也是因為女生太過細緻敏感,

那在發飆之前就要學會放鬆自己的情緒,深呼吸,把男朋友那些沒心沒肺的話排除在耳外。

直接講出自己的情緒

既然情商低就不要來那些彎彎繞繞,直接告訴你的男朋友“我不高興了,快來安慰我”,當然,他很有可能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好,因為他情商低,

那就只能選擇性聽自己想聽的部分了。

知足者常樂

情商低不是不愛你,知道這一點並時刻記住這一點,擁有一個願意一直對自己好的男朋友不容易,在生活中多一點包容,多一些理解,加強溝通,情商低那都不是事兒!

男朋友情商低的表現

1、和女生還沒建立熟悉感的同時就不斷的買禮物,包包之類的,你不是大款就不要用錢來博得女生的好感,同樣的女生會認為你這是在有錢誘惑她乾脆不理你了,或者你把她的虛榮心激發起來了,讓你各種買買買。還有的就是禮物,送的東西照單全收,但就是不和你拍拖。

2、見了一面之後就各種表達愛,喜歡你,我要追你之類的。不好意思,女生會被你這樣嚇走的。即便是你們最後在一起了,也一樣不代表你的情商高。

3、不會平等的愛人,只會付出不會索取。一味的討好,跪舔,對方有求必應,有問即答,搞得對方很有壓力,為了減少愧疚感只能對你慢慢疏遠而來。

4、女生指出他的錯誤,第一反應是反駁,而且是不假思索的那種。

我問過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和這樣的男生相處,誰想跟自大的人在一起呢?

5、凡事以己度人,以為自己這麼想對方就也該這麼想,不然還能怎樣?或者以為所有人都在和自己作對,別人說的什麼都是為了針對他和他過去不去。


6、認為女生都什麼都做不好,

喜歡指點江山,讓女生這樣做那樣做。話說女生什麼都做不好,不也長大成人了嗎?分明是自己沒有把女生當做一個獨立的個人來對待。

7、對關心自己的人高高在上,對冷落自己的人卻卑躬屈膝。

8、跟妹子約好看電影,卻吵起來到底要看國外的動作片還是看妹子喜歡的愛情喜劇。好吧,看來你是真來看電影的。

9、晚上散步我說“你看,今晚的月亮好亮”。然後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們的話題從上弦月到下弦月又接到了銀河系中有哪些矮行星,各大行星之間是如何保持引力平衡的,恩,這還不得了還談到了新話題——引力波!

10、買了鄧紫棋喜歡穿的皮褲,問他好看嗎?他說你穿這麼少冷嗎?

11、讀不懂女生的拒絕,例如女生說自己目前不想談戀愛、害怕讓你失望、還沒做好戀愛的準備等等這都是給你臺階下。

人家不喜歡你,你就別逼著人家把你拉黑或者不理你了。

12、你在嗎?在嗎?幹嘛呢你,忙嗎?吃飯了嗎?早安,晚安,晚安,早安,多喝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