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情商低是什麼樣子 能和情商低的男生談戀愛嗎

我們往往都會覺得和一些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不管幹什麼都會感覺很舒服,即使你在他面前犯了小錯誤,他也依然會很完美的把這個尷尬化解,

和高情商的男生在一起感覺可能就是這樣的吧。但如果你遇見的是個情商低的男生,那麼好吧,你可能會覺得自己似乎是找錯了一個物件,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總覺得很傻,或者心裡暗想,他是缺心眼嗎。想知道男人情商低是什麼樣子,男生情商低有哪些表現嗎?緊跟著小元的步伐吧!

一、當你生病啦

女孩子生病的時候一定是感情最脆弱的,一般妹子們都會告訴自己的男友,希望男友可以心疼自己,當你滿懷期望把資訊發送出去之後,男友發回來幾個字,“多喝熱水”,你說我已經發燒39度5了,他回,牛逼啊!你還能說什麼呢?趕緊裹著被子哭會兒吧。

二、當你心情不好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希望男友可以關心下自己,

說一點比如,怎麼心情不好呢?我帶你吃點好吃的,或者是誰敢欺負我們家寶寶啊,我暴揍他一頓去。結果你滿心歡喜這樣告訴對方,得到的回應居然是,“那你心情不好我就先睡了。”先睡了?睡了?睡你XX,還能咋辦呢?

三、當和你的閨蜜在一起

你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你的男友來了,當男友一落座,兩個人總要互相掰扯一點東西,等到聊著聊著,男友突然意識到,哦,你是不是就是那個被男友甩了然後又腳踏兩隻船的某某?只剩下在身邊早已經石化的你。本來私底下的小八卦就是不能說的秘密,結果你的男友還這麼赤裸裸的說出來,這...

四、給你送禮物

早在你生日之前的N個月,你就已經開始各種明示暗示自己喜歡哪種包包,自己穿多大的鞋子碼數,後來你滿心歡喜的等到了生日,最後他送了一面錦旗,上面寫著,革命友誼,堅不可摧。這...你是在不明白這個禮物究竟意義在哪裡。

五、當你和他八卦

女人天生更加喜歡八卦,也喜歡在私底下和老公聊八卦,

當你聽到了驚天八卦的時候,跑去跟男友巴拉巴拉訴說一通,結果男友淡淡的回話,你說的是誰?怎麼回事?等到你再講一遍,他又很嚴謹的跟你推理一遍,這不合理啊。你也沒有了和他一起八卦的興趣了。

六、當你們兩個人吵架

你們兩人吵架的大部分原因,往往都是他總是一副要教育你的姿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要跟你說出個是非黑白,但女人的世界裡哪有這麼多的是非曲直啊?不過只是一時的興起而已。但他偏要鑽研個清清楚楚,這也是讓人醉了。

但不得不說,情商低的男生雖然情商是硬傷,但他們往往都是比較專一的,所以女孩子們不必要擔心會被男生傷害,而且他們往往可以給女生很大的安全感。

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很踏實。因此你也不要因為他的情商略低就把人家直接PASS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