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相親被色狼侵犯我痛不欲生

夏雪傾訴:

18歲之前,我談過3次戀愛。均以失敗而告終,原因是沒有找到心動的感覺。每一次都是被動接受別人。從沒主動追求過自己心儀的男生。

我覺得,真正的愛一個人,他會讓你臉紅心跳。如今,我已經大學畢業,找到了穩定的工作,是時候該好好談一場戀愛了。

親朋好友都說,以我的姿色,根本不愁男朋友。1米68的個子,瓜子臉,大眼睛,身材苗條,皮膚白嫩,長髮飄飄,是典型的氣質型的大美女。但是由於職業原因,公司裡大部分都是女職工,戀愛的機會很少。隨著年齡的增大,孤獨感愈發強烈,尤其是到了情人節,望著滿大街的情侶成雙成對的景象,心裡會充滿失落感。

那天,又是情人節,樓下的姍姍,一大早就收到了一束鮮豔的玫瑰花。一個文質彬彬的英俊男孩,大聲的向她表白。姍姍激動地跑下樓與他擁抱。那一刻,我的心很受刺激。我決定,下一個情人節,

我一定要告別單身。隨之,我便開始了自己的相親之旅,參加各類相親活動,婚介所推薦的,朋友介紹的,來這不拒,大大小小相親了十多次,還是沒能成功。

最後,閨蜜的一句話啟迪了我,她說,這年頭誰還相親啊,網戀多時髦啊。接下來,我便瘋狂的關注各大婚戀網站。

最後鎖定了一個長相英俊的斯文男。他叫陸斌,一家化妝品公司的銷售主管,月薪8萬。他的擇偶要求和我十分般配。初次聊天,彼此默契感十足。我們很快就談起了水深火熱的戀愛。

陸斌曾多次提出要見我,都被我拒絕了。我說,一定要等到那個特別的日子,情人節。轉眼間,一年的時光過去了。又到了七夕情人節。我和他約好,在B城的某賓館見面。那天,我早早地起床,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早早地就到了賓館。可惜上午十點多了,還沒見陸斌的人影。打他電話,他說路上堵車,求我再等一會。

就這樣,我一直等到下午四點,陸斌才晃晃悠悠地過來。他喝得醉醺醺的,穿著倒是很奢侈,西裝革履,全是名牌。但襯衫穿反了,鬍子也沒刮,頭髮像一群避雷針。各方面都和聊天時沒有差異,只是言行舉止讓我大感意外。他滿身的酒氣,拉起我的手就去開了房。一進房間,撲通一下向我跪下了,滿口都是求愛的話,說得我茫然失措,甚至有些微微的心疼。

我對他已經相當瞭解,

他父母離異,家庭不好,缺乏關懷,經常飲酒。但初次見到他,還是很不適應。語無倫次地聊了一會之後,他就開始對我動手動腳,我小心翼翼的躲避。他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說,寶貝,對不起,我喝醉了,我見了女孩子害羞,所以喝了酒,你太漂亮了,我愛死你了,我想親一下你。我低頭沒有回答,他竟然一下子撲到我面前,滿嘴的酒氣讓我感覺有些噁心。

我張開雙臂準備推開他,卻被他轉身壓在了身下。就這樣,他佔有了我寶貴的第一次。望著床單上的落紅,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海底。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這個有些瘋癲的男人,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充滿掙扎的感情。我沒有反抗他,是因為我貪戀網路中的美好。

那天分開之後,他就消失了,再也沒有聯繫過我,我也沒有主動聯繫他的勇氣和欲望。這段沉悶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後來我才明白,我被騙了,他根本就不愛我,不然,怎麼會在第一次見我時,那麼隨便的傷害我呢。一行傷心的淚水劃過面頰,落了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