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相親被騙發誓再也不找剩女

今年的十一我回到家鄉,父母親急不可待地安排我去相親,說是我的同齡人和同學們都成家,有的已經生孩子了,就剩下我還是這麼單身在外漂著。

於是,要求我這次一定要把物件訂下來才讓我走。無奈之下,也就只有聽從他們的安排。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這樣的話,他們肯定會很傷心。

晚上,在一家名為城市獵人的咖啡館裡面,我見到了我的相親對象。乍一看,人很漂亮,很時尚的那一種,但是再仔細看,發現她已經超越了她這個年齡女孩子的成熟。牽線人見我們很快就搭上話,很知趣地離開了,留下我們倆人邊喝咖啡邊聊著天。

她告訴我她在南邊一家很有實力的公司做秘書,因為很鑽研賣力,很快得到老闆的賞識,從生產線邊幹到後來這個職位。而同和她一起到那裡打工的大學同學,現在在流水線上很有不少。說完,她用手攏了攏頭髮,很優雅的樣子。說實話,我原本是抱著玩玩的心理和她見面的,沒有想到的是,她的能力和氣質,讓我喜歡上了她。

第一次見面後,我們互相留下了聯繫方式,相約過幾天再次見面。可是不巧的是,因為單位有急事要我回去,我只好提前結束假期匆匆返回。

走的太急,沒有來得及見上她一面,又覺得打電話有些突兀,於是,便發一條短信給她,算是告別。而她也僅僅回復兩個字,走好。除此之外,便沒有更多的語言。

緊張忙碌一陣子後,總算把緊急任務完成,這個時候,我才想起來給她打電話,可是她已經結束假期回到南方。

我根據第一次見面時候獲得的絲許有關她的資訊,托我的一位也在南邊工作的哥們打聽她的經歷。誰知道這個世界真的太小,原來,我的這位哥們居然和她的公司只有一條街區之隔,而且他也認識她!

他說他們一些老鄉經常在一起聚會,於是就能經常碰面。他還神秘兮兮地逗我說,怎麼想起來打聽她,該不是看上她了吧?聽到我笑而不答,這個傢伙也猜到三分,不過這個時候,在電話的那一頭,他頓了頓,勸我說,不要被她的美麗和時尚迷惑住了。我說為什麼?該不是你也看上她了,如果你看上她了,我就算了。

哪知道他壓低了聲音說,哥們,我告訴你,人家可是名花有主的。我說不可能,如果她有了物件,幹嘛在十一要和我相親?一聽說她和我相親,我這哥們更傻眼了,說,不會吧,是不是她想從良啊。我連忙問,怎麼說是從良呢?他說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糊塗,人家可是她們老闆的人,圈子裡的人都知道,人家可是她老闆的情人,都已經做了好幾年了。

原來是這樣的啊?!放下電話,

我的內心鬥爭十分激烈。自己怎麼這麼揹運,好不容易對一個女人有好感,結果卻遇上了小三。這讓我很難說服自己。一氣之下,我刪除了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發誓再也不找剩女來相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