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每次相親被男閨蜜攪局咋回事

我也很是無奈,司徒濤總是如影隨形。咱們就像雙生兒,不召即來、揮之不去。名義上,司徒濤是我的男閨蜜;實質上,他比我爸媽還像家長。

也就是,我那個濫好人老爸:“染衣,司徒很實誠。”得到老爸的讚美,司徒濤更是拍著胸膛保證:“染衣的終身大事,我負責。”他,又能怎樣的負責呢?

司徒濤的哥們,當中不乏優秀人才。可他就是介紹給張三、介紹給李四,偏偏就是不介紹給我。我的閨蜜張丹丹終於拍拖啦,她的男朋友就是司徒濤的遠房親戚。那可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帥,這麼好條件的男人便宜張丹丹也不便宜我。我終於忍無可忍的抱怨:“司徒濤,你這麼偏心到底有何企圖啊?”

說完,我自己先是臉紅。做女人的需要矜持,即便那是男閨蜜說到底還是個男人。恨嫁都寫在了臉上,言行舉止的輕浮曖昧會被司徒濤看不起的。我也有自己的閨蜜,她們比我更要心急。這不,每一個週末,我都換著不同的男人相親。在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裡,需要用愛將生活填滿。

張丹丹長得比我難看、身材沒我漂亮,她都能找到稱心如意的主兒。或許,那個屬於我的他就在下次相親中出現。冥冥之中,我會發現他、他也會發現我。

可每次,司徒濤都要跟著去:“染衣,我可是受了咱爸的授權滴。”屁,他就是專門過來整破壞。雖然相親叫上了兩三個人,有個男的始終怪異。

好,你就安安分分的吃飯。然後,聽我和對方怎麼瞭解再說嘛。中間人剛做完雙方介紹,司徒濤就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蹦出來:“我是染衣的男閨蜜,

做她男朋友、先過我這關。”相親男未必介意,但說話就顯得有些拘謹。若想有進一步表示,司徒濤都給擋回去:“我們回去商量一下,有機會再約吧。”

喂,相親都是互相的結果。你相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相你。人家,又不是非我不可。

司徒一而再、再而三的攪局,某次之後我大發雷霆:“司徒濤,你老跟著我。有誰還會看上我,你怎麼能這樣?是不是,我找不到老公、你負責!”人到了絕望邊緣,逮住誰都不會放過。那,可是很重要的救命稻草。

“等你這句話很久了,負責就負責。我,求之不得呢。”

我恍然大悟,這就是——每次相親,他總要攪局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