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後三年我和老公前妻成姐妹

我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過上這種生活。說出來,就連我的閨蜜都不相信,我與老公的前妻成了朋友。

三年前,我和高勇成結了婚,

他二婚,我頭婚。我爸媽剛開始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他那時還有一個七歲的孩子。可是後來我懷孕了,我爸爸氣得恨不得一棍子把我打死,媽媽勸我去醫院打掉孩子,然後跟他分手。我死活不肯,後來拗不過我,他們同意了我們結婚了,很快我們就辦了婚禮,一切從簡。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在我懷孕五個月去產檢的時候,醫生告訴我說停胎了!那一刻我真的不敢相信,孩子怎麼就沒長了呢!!現在想起來,眼淚還是會忍不住的流出來。那段時間,我心情很不好,老公總是安慰我說以後會有的,以後還有機會……是老公的細心和體貼,讓我慢慢走出了那片傷心地。

老公本來就有孩子,依照他以前和他前妻的約定,孩子兩邊輪著住。以前我跟他們的孩子感情就還可以,所以婚後我也沒排斥他的孩子。可能也因為自己的孩子沒了,所以對他的孩子又多了一分憐愛。老公因為我的不計較,總對我說:莉莉,讓你跟著我受委屈了。我總是搖搖頭,其實我在心裡還是很忌諱他跟他前妻有來往的,

畢竟他們曾夫妻一場,舊情複燃不是沒有可能。

後來,我老公創業和他哥合夥開了個酒店,他的孩子和我相處的時間就更長了,有幾次我去學校接他放學的時候,還碰到了他前妻。

偶爾孩子想去遊樂場,又說想媽媽了,就得叫上她前妻一起過來。剛開始很尷尬,我也不想和他前妻相處,但是沒有辦法,如果我不替我老公分擔這些,影響他工作,如果我不替他分擔,他也會要和前妻反反復複的見面,反而給他們創造了在一起的機會……在照顧孩子這件事上,我和他前妻就開始有了交流,就這樣我們之間的話也慢慢多了。她甚至還會跟我說起她們以前在一起的一些事,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後來還離了婚。

偶爾還會告訴我,我老公一些比較隱秘的喜好。

言語中,我能聽出她對我的羡慕,她說:真的沒有想到,他對你那麼有耐心,他為了你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我笑而不答,她還是說了句:好好珍惜吧,以前我想改變他,他反而怨我恨我,還是你有魅力……

就這樣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我和她竟然成了朋友,常常一起逛街,一起陪孩子玩耍,親如姐妹,無話不談。雖然我們感情變得要好,但我還是一直很擔心他們會舊情複燃,不過,就在去年年底,她給我打來電話說她要結婚了,並且還謝謝我真心待她的孩子。現在孩子大了,自己想在哪邊住都由他自己選擇。

我老公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和他前妻之間的友誼,他說:女人不是嫉妒心特別強的嗎,你怎麼不嫉妒不恨我啊?他不知道,我嫉妒過,恨過,可是我更在乎我們的婚姻,更在乎我老公的感受啊,和他前妻過不去,不等於和他孩子過不去嗎,和他孩子過不去,最終不就是和他過不去嗎?

而我,現在已經懷孕七個月了,也許我的幸福生活才剛剛開始。也許,就是因為我的忍耐和換位思考,才讓我穩住了我們的婚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