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無恥閨蜜誓死做情敵占我男友

我和劉潔是好姐妹,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有一次,我把男友帶回家,正好遇到她也回家,於是,我就把男友介紹給她認識了。誰知,

她看到我男友第一眼就喜歡他了。的確,我男友長得特別帥。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但男友並沒有太花心。對我很專一。可誰知這次會和好姐妹聊那麼久?我以為他們只是一見如故。誰知會是一見鍾情?

我起初並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給男友打電話讓他來接我,

他卻推辭說有事來不了。後來我去找他,才發現他和我姐妹在一起。我很生氣,罵了他們。 劉潔聽到我罵她,她也很生氣,回罵道:“你才不要臉呢?”我真的非常委屈,從來沒有人這樣罵過我,我和男友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她出現。我擔心男友變心。 就想辦法把男友帶走。

可沒想到劉潔很生氣,她罵了我不說,還堅持說,男友已經喜歡上她了,讓我放手。我怎麼也沒想到好姐妹會因為男友和我吵架鬧翻。我非常恨她,從心裡恨她。但也沒有說什麼,覺得她只是一時衝動。

可後來,她越來越過分,經常給我男友打電話。最後,我始終受不了了。就打了她一巴掌,然後罵她不要臉狐狸精。甚至更難聽的話。

劉潔被我罵急了,她回罵並回打我說:“我告訴你,既然你這麼愛他?那我就和你拼了,我就不相信我連個男人都對付不了?你不給我面子,還打我?我饒不了你。你越喜歡我越要和你搶。”

說完,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拉著男友跑了。男友開始還回頭看了我一眼,後來就跟著劉潔走了。

我不知道男友為什麼這樣絕情?這麼多年的感情,說斷就斷了,我真的不甘心。想打電話問清楚。可還沒等我反應,忽然見男友返回來了,我不知道怎麼了,上前問他,男友說:“我捨不得離開你,我們從初中就在一起,一直大學、大學畢業、工作,我捨不得。”聽完男友的告白,

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