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被拒絕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失落感

網友傾訴:

朋友介紹了一個不錯的相親物件,見面兩回,就交流了一周左右。由一開始的什麼都聊24小時關心,突然就銷聲匿跡了。

一點徵兆都沒有就這麼消失了!對方一開始真的超級熱情,聊了沒兩下就開始說我們家,我們孩子還怎麼怎麼樣。現在就被變成這樣。這期間,開始是忙著回訊息、後面是急著等訊息,我像個神經病似的不停翻看手機,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大家遇到了都是怎麼控制的?需要控制嗎?雖然我克制住自己儘量不聯繫對方,突然的這一杠子打破我之前的平靜,覺得很累,居然有了再也不想談戀愛的想法。

編輯回復:

相親物件對你的否定,所以產生了失落感很正常。但是,只是一次失敗的相親而已,再說了也算不上失敗吧,相親這種事本來就看緣分,考大學還得一路小學初中高中的上上來,找一個終身伴侶不得慎之又慎,

哪能遇到一個就能成呢?放輕鬆,妞兒。拒絕沒來由熱乎的男的,什麼老婆什麼我們孩子,老娘答應你了麼。這類男人走了是好事,有些男人,一輩子都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