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拜金女相親被羞辱 值得同情嗎

來源:站酷

《非誠勿擾》這檔相親類節目,已經做了好多年了。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出現那麼一兩個奇葩女人,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

今天這個談資,說的是拜金女。

拜金女只認錢,遇到富二代心花怒放,遇到窮小子就言語羞辱。孟非再三告誡她,此女不言不語,卻行事如故。終於在一個假裝窮小子的富二代那裡受到了羞辱。

很多人覺得拜金女自作自受,可也有人覺得,這富二代太沒風度,不喜歡,拒絕就行了,何至於如此呢?

來源:站酷

富二代為什麼這麼做,我們不得而知。也許是看不慣拜金女的囂張,也許只是覺得尊嚴有損,總之,這事兒鬧得沸沸揚揚。

拜金沒有錯,以有沒有錢衡量別人,卻是大錯特錯。別人有沒有錢,不關你的事,你喜歡錢,有許多女人喜歡的是憨厚樸實的性子。焉知別人沒有心動,你言語羞辱,其他女人倒不好意思再站出來,否則,顯得低你一頭似的。

所以說,有因才有果。拜金女能羞辱別人,就該能承受別人的羞辱。

來源:站酷

拜金女之所以討厭,不是因為她們喜歡錢,而是因為她們喜歡錢和不勞而獲相結合。喜歡錢,靠努力打拼獲得,這類女人叫自強自立,根本不是拜金女。拜金女明明沒本事,還總是嫌棄別人沒出息。

也就是說,我喜歡錢,但我不會賺。我喜歡錢,你一定要有,你沒有,就是沒出息。這樣的邏輯,怎麼看怎麼像耍無賴。當眾羞辱拜金女的方法,自然不被提倡。可對付無賴之人,用些非常手段,大可不必太過苛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