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會成習慣嗎 老公反復出軌讓我痛不欲生


婚姻是一門學問,男人與女人因為愛而走到一起,一起為了共同的生活目標而努力,這樣的婚姻是幸福的,當然如果兩個人的心不在一起了,

這樣的婚姻是痛苦的,所以說當一個男人總是背叛自己,這樣的婚姻還要來幹什麼,男人出軌後就會變成習慣嗎?

我和老公是同事,他追求我的時候是有女友並且已經懷孕了,所以我不想摻和到他的事情中去,可是他一直說他與女友沒有感情,希望和我在一起,於是一封封的情書寫給我,最後我們結婚了,婚後我也沒工作了。

公婆以為我是一個壞女人,公婆以為我是破壞他兒子與前女友的兇手,所以對我一直沒怎麼待見,直到我生了女孩,然後在婆家還照顧老公的奶奶,公婆對我才稍微有一些好轉,而我以為我的生活也開始要幸福了,沒想到老公出軌了。

老公出軌的物件就是單位的小同事,我通過一些管道聯繫到了這個女孩,

好在這個女孩也是一個明事理的人,她跟說我開始不知道他結婚了,知道後馬上就分手了,聽她這麼說,我也稍微放了心。而且我也當作不知道這件事情。

後來老公嫌棄單位待遇低,就想自己創業,而創業的錢都是我從娘家借的,創業初期是沒有利益的,於是我不得不出門工作來養家,一邊還要支援老公的創業,男人有這樣的老婆應該知足了吧,沒想到老公還是出軌了,老公直接向我提離婚,可我不想離婚,老公這樣屢次傷害我,我都不想結束婚姻,我該怎麼辦?

編後語:

有句話不是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女人的一再隱忍或是寬容就成了男人的放縱,所以不要想著用溫柔來喚醒他的良知,

男人只會在出軌的路上越走越遠,離婚只是放棄了一段婚姻,並不是說生活就沒有意義了,說不定下一個幸福再等著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