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想知道女人心裡的秘密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許多男人總是抱怨自己看不透女人,覺得她們是善變的動物。確實,女人細膩的內心決定了她們多變的性格,

但這並不是她們的過錯,如果男人們知道她們內心的這些小秘密,想必就能對她們有所理解了吧。

一、女人給男人撐面子的心理

女人總是會嫌自己不夠漂亮,不夠給老公撐面子,即使你千百次告訴她,她是你心目中的公主,是你的唯一。她還是會常常覺得沒有安全感,如果你還是榆木腦袋,根本沒有發覺這一點,常常半開玩笑說:“你看你這身材,簡直丟我臉了。”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可能讓女人多出幾條皺紋,這一點都不誇張,回去問下女友或者老婆吧。她越是愛你,就越是希望你帶她出去的時候,給你撐了面子,事實上或許你並不在意這個,女人卻格外在意。

分析:女人需要安全感,和自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喜歡和其他女人比較面貌,

總是覺得還漂亮的不夠,缺乏保持地位的安全感,因此失去自信。特別是年齡漸漸大了的女人,對於青春顏面的消退更是惶恐不安。所以給女人安全感非常重要。

二、女人是容易寂寞的生物

男人寂寞無聊有許多消遣可以選擇,

與哥們喝酒吃飯、與好友約戰網遊等等。而女人是最容易感覺到孤單寂寞的生物,這時候她們往往會選擇上愛西樓網這樣的交友網站去尋找慰藉。不能怪她們選擇氣氛那麼曖昧的交友網站,這只是因為女人渴望被人關懷,有人陪伴。而在那個網站上,男人們都會購買一棟鑽石王宮,通過搶親就能認識異性。雖然是網路裡的情感,卻能很好地填補女人們心中的空缺。而且不用面對面的交流,對雙方來說都很輕鬆,沒有負擔。也因此,這樣發展下來的關係最為熱烈。

分析:女人喜歡用跟異性的交往來填補空虛。

沒有人喜歡孤獨感,尤其是女人這樣內心細膩的生物。因此她們選擇上交友網,通過一段關係來紓解寂寞,

其實很正常。而很多男人也青睞這樣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交往起來很簡單,也因此,如今通過賽客虛擬家庭網發展的情感關係特別多。

三、女人之間的友誼是脆弱的

女人和女人,即使再親近再鐵,和男人之間的鐵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男人之間,

可能經歷一件大事,依然能夠做回好朋友。而女人之間,再鐵都有可能因為一件小事而崩潰。而男人則往往是導火線。

分析:女人之間的威脅感

同為女人,會互相比較,會覺得比不過對方。沒對方漂亮或是沒對方溫柔,沒對方討男人喜愛。這樣的潛藏心理常常讓女人對閨蜜有一種威脅感。一旦發現自己閨蜜和自己的男人有一點親密的舉動,心理防線會立刻崩潰,做出很衝動的事情。

四、女人都喜歡善解風情的男人

女人害羞是一種天性,無論是平常交往還是深度交往。如果男人一開始就一副流氓相,多半會被女人拒之千里。但是沒有女人會喜歡天天一本正經的男人,更不喜歡榆木腦袋。愛西樓網上的男人們受女性歡迎的原因,就是他們不僅彬彬有禮,更風趣幽默。他們和女人熟識之後,多會開些無傷大雅的曖昧玩笑,這對於感情發展無不裨益。而一本正經的男人,會給女人一種錯覺,覺得這種男人個性保守,不解風情。

分析:再害羞的女人,也不喜歡一本正經的男人。

一本正經的男人,讓女人覺得無趣。女人喜歡有個性的男人,太過一本正經,女人往往覺得無趣,甚至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床上一定不夠給力。

一本正經的男人,讓女人覺得無趣。女人喜歡有個性的男人,太過一本正經,女人往往覺得無趣,甚至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床上一定不夠給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