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結婚後就沒了家 一吵架就無家可歸

女人結婚後就沒了家

其實,從某種角度上來說,女人結婚後就沒了家是真的沒有說錯,特別是夫妻兩人吵架的時候,女人的這種無家可歸的落寞感更強烈。
因為和老公吵架,暫時肯定是想出去冷靜一下,不想回家的。可是,回自己家,又怕父母擔心。所以,大多女人選擇不回去麻煩自己父母,讓二老無故擔心。

於是,結婚後的女人一旦和丈夫吵架,和婆婆不和睦,家庭不和諧時,幾乎是連個去處都沒有。大多竟然只能選擇在外面悲催得遊蕩,而這種形影單支只會讓自已更失落。更可氣的是,遊蕩完了又得回去面對老公和家庭,

繼續任勞任怨。


和丈夫吵架不要讓自己無家可歸

和丈夫一吵架,就跑出去,又不好意思回娘家打擾,只能可憐的在外遊蕩,變得無家可歸實在不是聰明女人該有的做法。

我們可以和丈夫好好得溝通,如果實在暫時溝通不了的,

不妨把自己關在房間上網,讓老公睡沙發,懲罰一下老公,讓老公先開口道個歉,然後你再讓一步就沒事啦。或者找幾個好朋友一塊出去玩耍一番,讓自己儘快忘記剛才的不愉快也行。出去可憐兮兮的受冷風吹,遭那個罪幹啥。


夫妻相處不宜有隔夜仇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有爭吵是很正常的,但是爭吵過後,如果不去解釋,不去挽回,仇恨即使暫時平息了,也會在心裡留下痕跡,堆積的久了就是硬傷了。

所以,夫妻間不要有隔夜仇。一旦有了爭吵,不要等著時間來沖淡,應該兩個人一起來積極面對,好好的溝通,這才是不會留下嫌隙的最好辦法。

怎麼讓夫妻沒有隔夜仇

1、多想想對方的好

夫妻間如果有問題出現的話,要記得,多想想對方的好處或者是優點。如果你們一直沒有一些優點的東西記在心裡的話,自然會出現問題的。所以,要記得,在爭吵後,就要多想對方的好處,不要一直想對方的壞處。
而且,相對來講,男人就更要在這方面這麼做,因為女性講情,男人講理。

2、學會換位思考

當吵架後要記得,換個角度或者是換位思考一下。人為什麼不會有那麼多的自我解決的辦法,就是不會換位思考。所以,當夫妻爭吵後,記得,丈夫站在妻子的角度來看看,妻子也站在丈夫的角度來看看,只有這樣,才會發現,原來你們可能思考的東西,

或者是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這個家好的。


3、事先定制吵架公約

如果夫妻想要讓婚姻維持的好,不妨事先寫一些遵守的東西的。例如,你們不能亂發脾氣,或者是不能在孩子面前爭吵等,還有,就是也要寫下,一爭吵,就要和好,不能過兩天的無言期等。

這些東西的合約,對你們的夫妻關係來講,也是十分有幫助的。相對來講,約定就是用來遵守的,如果有人破壞了,則自然也要受到懲罰的。

4、暫時冷靜下不要一直吵

如果吵得比較凶,暫時解決不了的,最好先各自冷靜離開一下。這樣會更好地維持你們的愛情。而實際上,當你暫時離開後,對方可能會感覺到沒有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彆扭,或者是家裡好象少了什麼一樣。這樣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溫馨提示:婚姻本身就是靠經營才幸福美滿的,不是說出來的。所以,只要擁有了好的經營的手段,你們的婚姻,就會一直維持著美滿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