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你知道嗎

來自男人動物本能的需要

愛情首先是男女性的吸引,女性身上的一些體征和個性令身強體壯的男人們朝思暮想,尤其當男人陷入熱戀期間,更是希望和喜歡的人融為一體的,在強烈的欲望趨使下男人勇敢地對女人發起進攻。誠如,有句調侃地話說,如果你都不想和她“”睡”,那你肯定是不愛她的。也許我們的語言會撒謊,但是我們的身體不會撒謊,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止不住想擁有她。

男人需要關愛和扶助

當男女的感情漸濃,日久生情,人總是要有精神追求的,精神上的伴侶令男人產生依賴和信賴,那麼女人給男人的關心體貼,工作生活上的幫助和照料是男人在愛情裡渴望得到的東西。男人感覺到被一個女人牽掛和愛慕是會令他們感動和溫暖的,令男人們體會到這世界上一些美好的情愫。

男人需要鼓勵和欣賞

一個女人對男人的崇拜仰視非常重要,尤其對於男人而言,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他們會更看重事業上的發展,一旦感情穩定,對家庭的責任和擔當是他們的主要職責,那麼一個女人對他在事業上的鼓勵和支持,對他們才能的欣賞,對人品的信任和尊重,是他們越做越好的動力和源泉。

男人需要共進和發展

男人們最終的需要是希望得到社會的尊重和認可,希望做一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做一個在世界上留下痕跡的人,那麼能夠和一個愛的女人一起在精神和思想上共進退那必定是愛情的昇華和最高境界。

網友回答男人需要什麼

1、其實,想要親人,看到你的事業,後面愛情默默支持著你!

2、會想要一個美滿的家庭,老了你會想多幾個孫子。

3、男人必須要有責任 ,要的是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個屬於自己的事業!足矣~。

4、健康。

5、房、車、老婆、事業好。

6、金錢,地位,美女,

健康…。

7、因人而異。

8、一個幸福的家庭,過著的無憂無慮日子。望採納。

9、簡單啊,每個男人都離不開,錢、女人、事業,這也是現實生活的需求,當你這些都有了,你就會想要個孩子撫養TA長大。說白了最後就是想要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