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猜不透表白後女生的反應? 想知道女生心裡真實的想法嗎?

最近總是能看到有的朋友會煩惱:表白了之後,女孩子遲遲沒有回應是為什麼,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我呢,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現在我根據自己的情況還有身邊朋友的情況來分析一下表白之後女孩子的各種反應背後的真實心理。希望能給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首先要看女孩子的性格是屬於哪種類型,有的女孩比較主動,行事作風開朗,被表白之後不外乎兩種反應,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拒絕,這種類型的不用多想。
但是還有另外一種女孩,是我本人這種的。性格比較被動,有時候會害羞很靦腆,內心比較敏感,會想很多,被表白之後的態度模棱兩可。這也是大部分男生很糾結鬱悶的地方,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她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我呢,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下面我就我自己分析一下各種反應之後的心理。

第一種反應是她說要考慮考慮,那麼恭喜你,她對你是有好感的,這種表達很矜持,但是你很有希望,一定要堅持下去,態度堅決一些,一定要給她一種你就是喜歡她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一段時間之後相信最後你們肯定能幸福的在一起的,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種情況。

第二種就是不理,沒反應,這個就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了,可能和第一種情況是一樣的,只不過你的突然表白令她不知所措,之後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還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但不忍心傷害你,這也是善良文靜的女孩的反應。證明的辦法也是向前面一種一樣,給她一段時間,在此期間不要停止你對她的好,要時常關心她,反正愛就是需要堅持的對嗎。

結果明白你挺不錯的女孩子可以放下心中的顧慮和你在一起。而不喜歡你又不忍心傷害你的女孩子,有可能被你的好感化,覺得也不該錯過你和你在一起,也有可能不想虧欠你太多而明確的表示她不喜歡你,不要再對她那麼好了。

第三種就是拒絕了,在她心裡應該覺得你不是她的菜,很明確的感覺,如果你不介意還想繼續愛她,那就祝您好運終有一天能夠感動她。不過還是真心的勸您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放過自己的心,不要折磨自己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