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怎麼維持四個階段 這4個秘訣你一定要知道

有些人個性比較不適合異地戀,她習慣身邊有人陪伴,因此這樣的異地戀總是逃不過半年一年,因為無數次爭吵而分開;但也有些人本來就適合異地戀愛,
個性喜歡一個人,剛好談了異地戀愛符合自己的相處模式,有空找對方碰面,沒空時各自相處,見面時濃情蜜意,到了該爭吵時又各自先分開冷靜。
異地戀的維持本來就和近距離的交往不同,我建議先找回以前的相處模式,不要一結束異地戀就馬上同居,應該慢慢的從週末約會,習慣彼此生活方式以及多瞭解對方的生活圈開始下手,否則太快密集的在一起,反而讓兩人起了不好的化學反應。當然最後一定要提到最重要的異地戀如何維持,除了彼此要有堅定的心以外,還有以下幾點要看看。
維持異地戀愛的最佳秘訣:
1。相信彼此
異地戀顧名思義,對方在做什麼當然都不會在你眼皮子底下,
所以這個時候信任是很重要的關鍵,對彼此擁有了信任,不去猜忌懷疑,除了不會讓這段感情過得辛苦之外,彼此之間也能更堅定。如果對方沒有及時回訊息就開始胡思亂想的話,對你和另一伴而言,都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2。 足夠的自製力
對方不在你身邊,
沒有人能夠幫你控管身邊的花花草草,這時候自製力就相當重要,如果隨隨便就被身邊的蒼蠅們給勾引走,那麼你還敢說這段感情對你而言有多重要嗎?異地戀愛,他不在你身邊要求你,並不代表自己是單身,如果你愛這個人,對異性的距離應該懂得如何拿捏吧?
3。適當的溝通
一段感情當中最重要的除了信任之外,就是溝通,兩個人之間有不同的想法是必然的,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都不同,但是該如何讓兩個想法不同的人因為一件事情而達成協議,這就必須靠你們之間溝通的能力,若兩人之間無法溝通,那麼這段感情不論是否是異地戀愛,或許都無法走得長久。 異地戀愛很美,真實的它可能一碰就碎。
一段感情如果可以不分開,誰又會選擇要分開呢?但是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並不是依附著對方而活,當彼此之間有了新的計畫,異地戀就是必然的。異地戀愛或許不會是一輩子,然而你們之間若能撐過這段日子,也沒什麼事情可以摧毀你們的愛情了。

4。學習用另一種方式表達愛情
這點相信很多異地戀的人心有戚戚焉,當見不到面時,我們除了口說我愛你以外,還能如何讓對方知道愛?用一些小小的東西或是小的點子來讓對方感覺到貼心?
當兩人身處異地,你可以用一些小點子讓對方知道自己有被關心的時候,畢竟你想想當對方難過生病痛苦時,自己最愛的人都無法在身邊,因此能夠想到方法表達就儘量表達。偷偷托自己的朋友送些小東西和卡片,製造小驚喜給對方,或是在出國前就已經準備好紙條,托朋友交給對方,這些小驚喜都是可以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