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 異地戀如何長久甜蜜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 異地戀如何長久甜蜜

1、正確定義兩人關係

戀人雙方是想向何處發展,普通的男女朋友?還是準備結婚,

或者打發孤獨的伴侶。雖然這些問題有些尷尬以及難以啟齒,但如果不說明白,這些問題會成為兩個人今後產生誤解的根源。

所以闡明各自的想法,兩個人要爭取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共同把這段感情經營下去。

2、統一行徑

好像除了打電話,再無別的事情可以一起做了,但長期煲電話粥也會使人疲倦,所以嘗試一些其他方式的共同協作吧。比如看同一場電影,玩同一場遊戲;鬧鐘調到同樣的時間,手機屏保也設為情侶圖片;儘量感受到對方與自己的默契。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 異地戀如何長久甜蜜

3、每天都要有交流

不管工作多麼忙,每天都必須至少一通電話,兩個人不在同一個城市,看不見對方所以溝通交流十分重要,並不是說要如何清楚地掌握對方的一切,只是讓對方知道你在想著他這就夠了。

偶爾可以給對方一些小驚喜,寄點小禮物,發郵件、寫短信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樣戀人間的交流數量與品質是不是比普通情侶都更高了呢?

4、理解與信任

既然選擇在一起,

就要忍受著異地帶來的各種不便,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誤會而摧毀你們之間的愛情。如果連相互的理解信任都做不到,就算兩個人躺在一張床上也是同床異夢。相反,信任對方則可以提升愛情幸福指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