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宋慧喬坦言沒有純友誼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宋慧喬在2016年主演《太陽的後裔》以後,就經常與男主角宋仲基傳交往甚至結婚的緋聞。她後來接受媒體採訪後表示,坦言“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自己也不會把身邊的男性當朋友。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呢?這個話題,已經炒得可以上天了。但似乎也沒有什麼定律,有或者沒有?這是個問題。《太陽的後裔》熱播後,宋慧喬與宋仲基傳交往甚至傳結婚。誇張了是吧?即便這樣,宋慧喬坦言“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你,是不是驚呆了呢?

對宋慧喬來說,沒有所謂男性朋友。與同公司的劉亞仁、與拍過《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

她一概充當著請吃飯的姐姐身份。至於,大家以為的曖昧、感情完全沒有。為什麼?她認為,女人不要把身邊的異性當朋友。這很危險的事情,無論對自己、還是對異性。

為什麼男女之間很難有純潔的友誼

首先:異性之間怎麼才算是朋友

異性之間,怎麼才算朋友。遇到困難,過來幫忙。有什麼情感上的困擾,幫著做心理醫師?幫忙這個還算得上,只要不是關係太惡劣——男人出於紳士風度,伸出援助之手那沒有難度吧?但凡冠上“朋友”的名義,很多時候已經超出了朋友的界限。

其次:你當他朋友,他的想法呢

作為女子,你當對方是朋友。自己倒是心思明確,毫不動搖。但對方呢?越是有著比較密切的接觸,越容易有別樣的情感滋生。可能,這也超出了你的意料範圍。畢竟,情感是關乎兩者之間。你自己拎得清,難保給對方產生某種錯覺。那,怎麼辦?

最後:不小心擦出火花怎麼收拾

這個不存在一見鍾情的危險,日久生情如何是好?好,你有你的堅持。繼續的,不願有其他附加的關係。可對方會認為,你這是玩弄他的感情。哪有當朋友,先來個君子協定:喏,咱們不要當情侶的。那,都是你縱容才有的結果啊。

總結:整來整去,還是不要把異性當朋友最簡單。自己安全,對方也沒有誤會。如果你非要認為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也並不能說你錯,感情這種事情也沒有個標準答案,但一定要記得保持友誼該有的合理距離,而不是曖昧距離,任何時候都不要逾越這個界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