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和紅顏知己之間的3個表現,意味著純潔的友誼在超越界限!

男人和紅顏知己之間的3個表現,意味著純潔的友誼在超越界限!

婚姻裡的女人總是抱怨越來越看不透男人的心,感慨男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可憐那些女人,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男人把好脾氣給了他的紅顏,卻讓自己難過地抱著枕頭默默流淚。男人不和自己的妻子推心置腹,卻和紅顏交心交流,可謂是本末倒置!

這也難怪讓女人吃醋了。大俠古龍先生說過一句傳世名言:世界上不吃飯的女人還有幾個,而不吃醋的女人一個都沒有。我同情吃醋的女人,更質疑那些和紅豔知己如膠似漆的男人。紅顏知己在他們心目中到底是怎樣的角色,那所謂純潔的感情對他們又意味著什麼?情感的灰色地帶,男人的情感後花園吧,不知是不是如此。至少,男人和紅顏知己有這3個表現,他們的友誼就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就是在超越界限!

1、對妻子不關心對紅顏卻關注。

婚姻需要男人女人磨合一陣子,有摩擦有矛盾有陣痛很正常,只要關心對方摩擦就會越來越少。有的男人對妻子就不用心,關心也只是言語上的敷衍,缺少貼心的行動。對自己的紅顏知己反而格外關注,噓寒問暖,體貼入心。紅顏知己一個電話就能讓他屁顛屁顛飛奔過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孰近孰遠誰輕誰重,全表現他的腿上。這樣的男人心裡絕對有“小九九”!

2、對妻子沒耐心對紅顏卻悉心。夫妻之間作為時間上關係最親密的兩個人,同床共枕,攙扶一生,應該寬容忍讓對方,尤其是男人,疼愛自己的女人,必然懂會對女人的有耐心,懂得忍讓。男人若是總是和妻子蠻不講理,對妻子毫無耐心,妻子說的事情從來都當耳旁風。

他們對紅顏知己卻格外用心,悉心照顧,精心呵護他們的感情。家裡的事可以放下不管,紅顏知己的事情就是天大的事,他總是不遺餘力,樂此不疲。這樣的男人能沒問題嗎?

3、對妻子不親熱對紅顏卻親密。夫妻是什麼?就是生活的伴侶!夫妻關係靠什麼維繫,

愛!愛是要說和做的。當夫妻之間沒有了愛的激情,沒有了愛的動力,只剩下愛的責任了真的很危險。男人對妻子不再親熱,連親吻擁抱牽手都成了妻子的奢求,那男人絕對是變心了。

他們對紅顏知己若是殷勤不斷,表現的親密曖昧,像情侶一樣打情罵俏,談笑風生頑皮快活,給別人一種他們才是恩愛的一對兒的感覺,那他們兩個人至少有一個必定有超越友誼的小心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