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普通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解析兩x.j友關係的純潔

男女之間有沒有友誼?如果只是那種泛泛之交另當別論,如果想成為彼此相知相契的那種朋友,我認為沒有!男女之間交往過密總是曖昧的,

進是情人,退是朋友,不進不退是藍顏知己。

男女之間沒有絕對的友誼,任何兩個非血 緣關係的異性在一定條件下都有可能產生所謂的愛情。

如果雙方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好朋友,可以信任,可以依賴,甚至可以依靠;那麼,他們之間就已經產生了愛慕之情。男的會想,娶老婆就要娶她這樣的人,要是能娶她就更好了;女的會想,嫁老公就要嫁他這樣的人,最好能夠嫁給他。之所以大多數人沒有捅破這層紙,繼續維持著表面上的友誼關係,是因為現實世界存在著太多的禁錮,輕意越過雷池,要付出巨大的代價。首先是心理上的障礙,怕一旦表明心跡後,連朋友也做不成(其時這恰恰說明他或她很在意對方,

對對方有過多的期待),怕沾汙了友誼的純真;其次是現實的障礙,最典型的是對方另有所愛,不好做第三者,還有就是門不當戶不對,物質上和對方差距懸殊。凡此種種,總之障礙重重。一旦這層層障礙被突破或消失,他們之間的感情必定會像火山一樣爆發,友誼這張薄紙瞬間灰飛煙滅......

看過很多故事,男女一起共事,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愛情;有些男女一開始互相戲弄打罵,打是情罵是愛,久了,便愛了起來。這樣的現象我們的身邊舉不勝舉。當一個自己心儀或欣賞的異性站在自己面前時,每個人的荷爾蒙分泌都會加強,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這是我們的生理所決定的。人終究是動物,只是人的約束力和自製力壓制了內心的膨脹,

使得感情不那麼氾濫。

或許有些女人都比較理想化,相信也能夠克制自己維護初衷,男人則不同,多少都是要幻想和見縫插針的,這是不可避免的,更是不值得懷疑的。就算有,也只能是維持在最開始的時候,之後這種感情是肯定要變質的。

男人對一個女人殷勤關切,關注她的喜怒哀樂,花大量的時間陪在她身邊,這種“友情”絕對是追求愛情的前奏。男人的理性思維讓他做事目的性很強,若無他期望得到的東西,就不會花時間下力氣。所以常有女人以為男人是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結果卻慢慢變了質非常懊悔悶悶不樂,為何我把他一直當朋友,他為何卻要越矩呢?實際上男人並沒有越矩,相反男人覺得是在循序漸進,男人對於女人的肯讓自己接近肯對自己說心裡話,就會理解成一種可以發展成更深關係的暗示。 男女之間真的不會有真正的友誼存在,即便人們現在所說的第四種情感,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的感情同樣有愛的成分包含在內。

男女之間的感情最終都是失敗,不是敗于難成眷屬的無奈,就是敗于終成眷屬的厭倦,美麗的是過程,難忘的是經歷。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會有各自不同的想法,有個很搞笑的同學,回答了一個答案:男女之間可能有純潔的友誼,

因為那個男的喜歡男人。而這個男人從心裡上來說是個女人。

可能這個問題讓我們很多人還活在自己小小世界的純情男女來說真的太殘忍,只不過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們可以自己想像,要是那一天,你身邊的妻子,在晚上十一二點 接到一個男人的電話,妻子說:只是自己大學時的一個無話不說好朋友,今天心情不好,想找老同學聊聊天。你會怎麼想,你會依然相信她嗎?

其實,我們現在可能還堅定不移的相信,這世間有純潔的男女友誼。因為你現在還沒有成家,你還沒有責任,你可以說還是完全的自由。但是我們想想,純潔的友誼,能一直到老的有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