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果一個男人睡覺不願意抱你代表什麼?為你解析情感問題

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抱著你睡,證明什麼?

原因不確定 如果經常每晚都是那麼答案就不用我說了你應該知道。如果不是上述那樣原因也是不確定的因為我身為男人這種情況也會出現有時是累了想安靜睡 有時心情不好只想靜因為抱你睡他靜不下 有時沒有原因就是不想摟 如果不是每天或經常的話不證明什麼不要多想。
經常這樣就不好了。

愛一個人就是,清晨起床時,輕輕一吻;愛一個人就是,你賴床不起時,要她拉你起來,當她把手給你的時候,冷不防被你拉到懷裡;愛一個人就是,做了她自己都不能下嚥的飯菜時,你卻津津有味地吃著,一邊說女友做的比外面的好吃多了,然後又偷偷地再吃別的東西;愛一個人就是,要她幫你抄寫東西,你念著念著就冒出“我愛你”,她也順便就寫到文章裡;愛一個人就是,在情人節她向你要花,你一本正經地說:節日買花太貴了,

商人趁機漲價呢。

當她心灰意冷回到家時,卻看見一大把紅紅的玫瑰在向她微笑;愛一個人就是,她生氣時,你繞著她左三圈右三圈的轉:你別生氣了,你看你看,我都急得團團轉了;愛一個人就是,她沒胃口,不想吃飯時,你一邊大聲地罵著她,一邊往她碗裡夾她最喜歡的菜

一個男人愛你的前提是你們經歷了有一段時間的共同生活了,由喜歡逐步加深的,還要在繁瑣生活中對你還是很疼愛,這才具備愛的條件。有的男人愛一個女人總是想把她改變像自己期望的那樣,在生活中具體表現為看到你不好的表現總是直接的說你不要怎麼樣要怎麼樣;有些男人是對自己有要求,對自己愛的人感情方面比較霸道。很難說。其實還是喜歡會比較容易判斷,但是喜歡來的快也去的快,而愛就不一樣,尤其是女生,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基本很難再愛上其他男人。

我覺得每個人個體不同,表現也不盡相同。所以還是靠自己觀察,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一定幾句好話幾件小事就能代表一切,還是要看你細心的觀察。 真愛無言,還是看行動吧!果他真的愛你,時間長了你是可以感受到的, 如果是愛你的,他一定能把他該做的做的很好,你的心是暖的,沒有顧慮,相反的話,他的行動讓你感到做作,

一個男人真愛上你了那他的眼神,他的動作,他說的話(特別是無意中說的),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會流露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