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何追求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 幾個秘訣讓你抱得美人歸

千萬不要給女孩子拒絕你的機會。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麼女孩子也就更沒機會“拒絕”你——你沒追她,她怎麼拒絕你?

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力,

使你們能順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要充分的交往、瞭解,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

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誰這樣對你,你也會膩。我有個好朋友對我說,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前面說了,不要使事情立刻變成“你在追別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機會,這時就要看你的創造力了。

你可以搜集情報,想辦法把守株待兔變成一場邂逅;也可以裝做漫不經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請對方和你一起做什麼事。

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

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如果你想顯示自己的誠意,倒不妨請女孩子一起消費,比如說找好的餐廳吃飯,或者找貴的地方一起玩什麼的,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錢,但錢終究是兩個人一起花了而不是變成東西帶回家。

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如果就算我們做了很多準備最後還是被女神殘忍地拒絕了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第一步,我們應該明確她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還是只是被你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了而在一時之間沒辦法適應才選擇的拒絕。

有不少女生會覺得太過突然了,需要時間考慮,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和對方表達自己的這種心情,於是便只能暫時先拒絕。而如何判斷這兩種情況就是你在之前需要做的準備工作。

第二步,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只能退居二線,一方面默默關心她,另一方面重現建立吸引。不要被拒絕的陰影籠罩得不敢再靠近她了。

對於女生來說,她拒絕了你已經做了她作為一個“好女人”應該做的事,至於你之後的關心和默默守護對於她來說也是你心甘情願的,不是她逼你的,她在心理上會少了很多負擔。

但是千萬不要做得太過,讓她對你產生反感。一旦產生反感你估計就只能在她的黑名單中度過下輩子了。

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可以趁熱打鐵死皮賴臉地窮追猛打。

有些女生其實對對方是有好感的,只是出於矜持或者被嚇到而拒絕。這時如果你輕易就放棄,那麼她就會懷疑你的真心,甚至可能把你的表白當成廣撒網的行為,會覺得你是個這麼容易就輕易放棄的人,從而打消她對你原本僅有的一點好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