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要求男人有上進心具體是指什麼

“有上進心”這是很多女人的擇偶標準。更普遍一點版本的大概是這樣,“他不用長得很帥,也不用很有錢,只要他上進心,善良孝順,

對我好就行。”最近很火的人氣明星迪麗熱巴近日公佈自己的擇偶標準時也提到了“有上進心”這一項。然而,這簡短的四個字並沒有看起來這麼簡單,且包含著很多的細節問題,下面一起來探討一下吧。

1、有理想有目標,不安於現狀,想要給對方更美好的生活。雖說既來之,則安之是一項很美好的品質,但是這對有上進心的男人來說是遠遠不夠的,他必須要懂得向前看。

2、有執行力,會為了理想去拼搏。想要成為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絕對不能懶,腳踏實地為目標奮鬥是最重要的一點。

3、說到做到,讓人信賴。一個總是開空頭支票的人,是無法取得對方長久信任的。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會讓人有踏實和穩定的安全感。

4、懂交際,

朋友圈品質高。人脈對於男人的事業發展來說相當重要,既然是一個上進的人,他也會樂於結交高品質的朋友,在另一個方面,這也反映了他的高情商。

說了這麼多,舉個更現實的例子可能更好理解,女人所說的有上進心,就是,車子、房子你現在可以沒有,也不必現在逞能送我昂貴的禮物,但是你一定要有為之奮鬥的意識,不捨得讓我受苦,並在將來給我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