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寵愛女人的小細節 細節體現大愛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消失讓女人擔心

男人不管是電話沒電了,還是在召開重要的會議或者會見重要的客戶而無法接聽電話或暫時聯繫不上時,男人都會提前電話或短信告訴女人,讓女人隨時都瞭解男人的狀態,不讓自己無緣無故消失在女人的世界中,不會讓女人因為找不到男人而擔心。
男人會無意識的叫女人的小名或昵稱
當男人無意間叫女人的小名或是親密的稱呼,則說明男人依然對女人愛意滿滿。
男人會吃女人剩下的東西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可以親密無間,一起吃飯的時候女孩撒嬌的說吃不下了,
但又不想浪費,男人會不顧形象的把女人碗裡的食物開心的吃了。
不會和別的異性曖昧聊天

男人絕不會在女人面前拿著手機和其他異性曖昧聊天,哪怕是開玩笑都不會,不會去讓女人擔心,不會去考驗女人是否豁達。

逛街只關注女人喜歡的卻忘記自己喜歡
愛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愛女人的男人會很願意陪女人逛街,然後還會非常關注女人所喜歡的衣服和商品,而卻忘記自己還要買東西。
會自豪的和朋友介紹女人
在朋友一起聚會時,男人會帶著女人一同參加,並且還會很自豪的向朋友介紹女人,讓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女人是男人最重要的人。
女人做錯時會先安慰
女人犯錯的時候,男人不會動不動就開始抱怨女人,而是安慰女人開導女人。會認真的瞭解事情的原因,如果是小事情,男人會直接略過。如果一些比較重要有原則的事情,且女人有一定的過程時,男人會細心的和女人溝通。對自己的女人會有足夠的理智和寬容。
男人不論多晚都會等著女人回來後再睡

女人有時因為工作加班或者朋友聚會,

回來的比較晚時,男人會保持和女人聯繫,並且會一直等女人回來再睡覺,不會讓女人回家後看見男人已經睡了而心冷,雖然女人不會說什麼,但是不論早晚,一回來就能看見男人,女人心理會多麼溫暖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