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女生聊什麼話題比較好 8種不會錯的話題推薦

和女生聊天要注意什麼

男生在和女生聊天時,很容易弄錯女孩子口裡的兩個優點:一個是幽默,一個是會說。這確實是兩個吸引女孩子的重要技能,但要記住不是幽默的人不要裝幽默,偽裝自己是最不可取的行為,尤其是追女生。不想聊天時不要因為怕冷場或者場面尷尬就硬著頭皮上,閉嘴有時候比你沒話找話要好得多;

另外人多的時候,自己不想聊天,就聽別人吹牛B,乖乖吃喝東西,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沒說話顯得不禮貌不合群,你沒有責任和義務討好其他人/與他們打成一片,我能告訴你在多人吃飯或聊天時候,

最引人注目的人是最安靜的那個人,然後才是那個說的最多讓人最討人厭的那個人嗎?但請注意,懂得安靜和性格內向是兩碼事,不要混淆。

和女生聊什麼話題比較好

即將來到的週末

週末是一個很好的話茬,週末總有週末要忙的事情,

你可以問問看女生週末要忙什麼,如果她沒什麼安排的話,你還可以約她一起在週末喝喝茶,聊聊天,看看電影。

學習上或者工作上的事情

如果你們是同學或者同事的話,那就更加的方便了。你們學校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你們老闆新派發的工作任務,都可以拿來打開話匣子,而且不容易有距離感,很容易的就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身邊的朋友

如果你們2個人有認識的共同朋友,或者就是這個朋友牽線認識的話,不妨討論討論身邊的朋友吧,他們最近做了一些什麼有意思的事情,聊天的氣氛也會變得比較的愉快。

興趣愛好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和女孩子說點什麼的話,你可以從興趣愛好去入手,不光是你的興趣愛好,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從女生的吸取愛好著手會比較好一點,你們聊天這麼久,認識了有段日子了,她喜歡什麼你肯定是知道的,在聊天之外的時間裡,你自己多花點心思去瞭解一下,你會收穫的更多。

她喜歡的一些明星

討論明星一般都是女生和女生之間做的事情,當然了,有時候我們也可以用一下,特別是一些重大的娛樂圈事件,特別是女生喜歡的明星出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和她講哦

一天裡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如果你們聊天發生在晚上,特別是入睡前的時候,

你們不妨聊一些一天裡發生的有意思的事情,不管是生活中的也好,不管是工作中的也好,最好是發生在你身上的,女孩子都是喜歡有一些幽默的男生的。

新上映的電影(或電視劇)

聊完明星之後,聊一些電影和電視劇也很不錯,女生都喜歡看電視劇,

不過聊電影的時候,你要有一些選擇性,你要聊一些女生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愛情片是最好的,動畫片其次,千萬不要聊一些恐怖片、或者一些女生不感興趣的電影,比如變形金剛(男生多麼喜歡的東西。)

看女孩子會跟我們聊什麼

有的時候,我們並不用聊得太多,有些女生很會說,我們只要靜靜的聽就可以了,看女生跟我們聊什麼,然後我們跟著她的話題一起聊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