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張柏芝穿玫紅長裙 形象美氣質佳 自曝不喜歡悶騷男

張柏芝穿玫紅長裙 形象美氣質佳 自曝不喜歡悶騷男

張柏芝穿玫紅長裙,形象美氣質佳,自曝不喜歡悶騷男。年輕時愛玩的女神現在也到了渴望安穩陪伴的年紀,

這段話真是讓全場都為之心疼,但若是歲月有張不老的臉,那一定就是張柏芝這樣了吧,總會有一個好男人把她拉下神壇,寵成愛撒嬌的小女人模樣。那麼,女神對這個“好男人”有什麼自己的標準和期待呢?被問及這個問題時,張柏芝俏皮的回答:“我討厭肌肉男,討厭自以為自己長得很帥的男人,討厭沉悶無趣的男人!”被問起錄製節目時的感受,張柏芝大呼緊張又興奮。

欺詐師張柏芝除了演戲唱歌之外,她還一直都有在關注公益。

2005年,擔任TVB“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嘉賓。2009年,張柏芝拍攝公益短片,捐款10萬給癌症兒童。

2010年,參加臺灣地區 藝人陳建州發起的“Love Life”慈善活動;10月7日,出席“奧比斯精彩無障之旅”,

捐款一百萬港元關注愛眼健康[34];11月28日,張柏芝受邀出席冷帽慈善義賣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