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回顧張柏芝的歷任男朋友們


陳小春

張柏芝一直沒有承認兩人交往過。一直以好朋友相當。

在張柏芝心中陳小春是一個可以一輩子信任的朋友,而張柏芝也很肯定的表示陳小春一輩子都不會出賣自己,

而在自己碰到困難的時候,陳小春也會站出來為自己說話。


謝霆鋒

大家都知道啦。現在這位是他的老公。剛開始說是哥哥和妹妹的關係。後來承認相愛,最後兩人終成眷屬。

作為自己的愛人謝霆鋒,

張柏芝表示自己從18歲開始就熟悉他。由於兩人的年紀相同,所以自己與謝霆鋒很有默契。


老外Jeroen

這個老外可能是張柏芝歷任男友裡時間最短的。

自戀愛以來,他們的不同文化背景成為感情發展的最大障礙,起初柏芝被對方的成熟穩重所吸引,非常享受被關愛的感覺,

並開始學習過平淡而崇尚健康的生活。可惜熱情過後,喜歡前呼後擁的她,已逐漸對平淡的生活生厭,Jeroen對她的關愛也變成了一種負擔。


陳曉東

陳曉東是張柏芝的首任明星男友。兩人當時可謂是金童玉女的夢幻組合,粉絲們稱之“東芝戀”。

即使分手後,兩人還是朋友。

張柏芝在談到和陳曉東的那段往事時說:“坦白講我當年與陳曉東(東東)拍拖,真是十分開心!若不是我們的戀情被公開,而那時我們年輕,經不起外界的壓力,一些是是非非,令我們之間出現問題,才會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