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朴槿惠為什麼不結婚 揭其不結婚真相性醜聞

韓國國務總理黃教安表示,韓國中學現行歷史教材中,99.9%立場都不夠中立,其中不少含有左傾的偏見內容。黃教安說:“我們不能繼續再用事實遭歪曲、意識形態偏頗的歷史教材來教育下一代。

事實上,這已不是韓國就歷史教科書問題爆發的第一次示威,自韓國教育部10月宣佈將修改歷史教科書制度以來,韓國公民組織和在野黨一直在進行抗議。

抗議者認為,這是韓國現政府粉飾過去軍人獨裁統治歷史的努力的一部分。

很多示威者高呼“朴槿惠,下臺”的口號。示威者在接近總統府時,其中一些人試圖沖過警方的警戒線,安全部隊施放了催淚彈。

目前導致一名示威者重傷,還有多人受傷,並有多人被捕。

朴槿惠是韓國歷史上的第一位女總統,自2013年來擔任韓國總統,是前總統朴正熙的長女。

韓國稱,日本媒體3日刊登其駐韓國首爾首席記者加藤達也撰寫的題為“4月16日沉船,朴總統‘空白7小時’”的報導,引用韓國小道消息對朴槿惠的私生活提出質疑。

報導稱,“歲月”號沉船事故發生的4月16日,朴槿惠至少7個小時“行蹤不明”,“可能與某男性秘密見面”。日本媒體記者在網站上看到,涉事報導引用的是韓國《朝鮮日報》電子版的消息。

對此,韓國青瓦台首席秘書官尹鬥炫表示,日本媒體竟將這種難以啟齒的推測當作報導進行渲染,必須對該報追究民事和刑事責任。

韓國市民團體“熱愛獨島會”理事長吉鐘成7日來到首爾地方檢察廳,以“毫無根據地損害國家元首名譽罪”對日本媒體駐首爾首席記者提起訴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