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聰明又不作的女人 和老男人談戀愛

聰明又不作的女人 和老男人談戀愛

老男人又興風作浪了。這一次,老男人說了個特別大言不慚的話:“作為一個有點兒閱歷,

有點兒經濟基礎的老男人,對於我們這種人來說,除非是不想,否則真心沒啥泡不上的普通漂亮妞兒,或者說睡上也行。您真別不信,這是真心話。”

然後大大方方地給女人排序,說什麼聰明、不作、獨立、身材、漂亮這些氣質裡面,前三個咋地咋地,後倆咋地咋地。

我的合夥人amor27白眼一翻,氣不打一處出來:“魚眼睛,賈寶玉是用來形容老女人的,恰不恰當另說。我倒是覺得,你國這些老男人,是死魚眼珠子,無神也就罷了,還又硬又臭。”

他說,在所有人類構成當中,老男人,是他最為深惡痛絕的一個群體部分。這裡的老,並不指年齡的老,那是自然規律,誰都無法逃避。他所厭惡的老男人的老,是一種心態的老,是以老賣老的老,是為老不尊的老,

是像上面那條微博中說的,自以為“有閱歷,有經濟基礎”的老。

我當時理解amor27的,他還特意去問了問他一姐們兒,說的是臉靚條順,家境也不錯,經常混跡于老男人的飯局之中。原話回答是說,不可否認,比起剛入社會的青澀男孩兒們,老男人們的確是有趣一些,懂得如何追求迎合女人一些,跟他們吃吃飯,打打鬧,解解悶,還是不錯選擇。

“至於睡,我可吃不下那麼大塊個肥肉團兒。”

又悄悄地打聽了另一個女性朋友,剛畢業進入社會時,為求資源和職業發展,不得不融入到老男人圈中。睡沒睡我們都不知道,只聽amor27說,當她出人頭地可以獨當一面了以後,她立馬交了一個小鮮肉男友。

“老男人嘛,我就當茅廁裡的石頭,踩著過去而已。

“是的,也許暫時看來,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是老男人們的天下。但是也請老男人們不要太自鳴得意了,這個世界,沒有誰比誰傻。當你自以為風流倜儻流連花叢時,也許姑娘們,只是拿你當個打發時間的小丑,或是墊腳石。”這是amor27得出的結論。

罵歸罵,殺歸殺,

我呢,是真心覺得他說出了大實話。

有標題類似於《是誰給了你國老男人這迷之自信啊?》的文章,語氣著實,氣質優雅,充滿著不屑于與老男人為伍的那種優越感,但還是透露著那一股酸。我白眼一翻,這誰給了你國老男人這迷之自信啊?這還能有誰啊,還不就是你國這些“聰明、不作、獨立、漂亮、身材”的女人們啊。

承認吧,對於大多數你國“聰明、不作、獨立、漂亮、身材”的女人們,雖然聰明不作又獨立,晚上回到三十平米的零居室,看著空洞洞的房間,抱著被子又覺寂寞,內心裡想的當然是一個“聰明、獨立、多金、五套房產、父母雙亡、談吐儒雅、體貼大方、最好還是個富二代”的人踩著七彩祥雲來接駕。這種人什麼人?老男人唄?難不成還是那滿口狗帶的小鮮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