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做聰明的女人 這些情況別戀愛

千萬不要相信會有一個男人無條件的愛你,你不是公主,這世間也沒有什麼王子,傻人有傻福都是一些自欺欺人的話,要做一個自信智慧的女人,也要有美麗的資本。

聰明女人四種情況別戀愛

失業期別戀愛

一失業期

女子無才便是德,那是老掉牙的說法。女人有屬於自己的事業,無形中就多了一份說話的底氣。不依附男人,才有和男人地位平等的權利。這得女人自己爭取,男人不會拱手想讓的。失業的時候,更應該把心思放在如何找工作上面。千萬不要急著談戀愛,找個男人把自己嫁掉除了姿色還要有資本。

失意期別戀愛

二失意期

人總有三衰六旺,走運時候走路都能撿錢;倒楣時候在家都能摔跤。咱們先不迷信,但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正所謂,諸事不宜。這時候,你找誰戀愛都是不理智的行為。保留實力,按兵不動。看准機會再來出擊,那絕對事半功倍。千萬不要勉強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先調整自己狀態吧。

失戀期別戀愛

三失戀期

最愚蠢的做法,就是用一段感情來忘掉一段感情。傷口還在滴血,你靠近誰都有傷害。舊情傷懷,唯有交給時間來遺忘。說沒事就沒事?哪有這麼容易。除非,你當感情是兒戲。失戀期間,最好安靜的進行梳理。結痂之後,再去以最好姿態迎接下一個人、下一段情。如此,把失戀的傷害降到最低。

失婚期別戀愛

四失婚期

這是個開明的時代,離婚女人依然也有自己的春天。但,自己總會想著:被打回原形,由兩個人又變回了一個人。思想的抗拒,直接導致行為的約束。畢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愛是可以,同居是可以——再次走進圍城,估計還是會有心理陰影的。總想找個伴共度餘生,目標掃描盯准再說。

小編以上介紹的幾種情況儘量不要戀愛,這些敏感的時期不但是自己處在一個神經較為脆弱的時刻,

本質上也會較為衝動,等度過了這些時期就勇敢的愛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